2017-05-17 17:02:13好樹。

2017.05.17

最近上大夜,又參加研究訓練班,
為了趕報告某日下班都沒睡,
一直到晚上報告完畢七點四十五分才睡,
腎上腺素爆發日。


-------

親戚住院,我媽去幫忙照顧,
媽最近去上了看護課程(雖然只有國中畢業)
我媽真的很多技能,現在也學會鼻胃管灌食、抽痰,
真的是個很聰明的人,把我親戚弄得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她是子宮頸癌多處轉移,四處都痛、又有腹水,
雖然規律用了止痛藥,但效果有限,加上腎功能差醫師又不敢把藥用太重,
我媽去香港帶回來活絡油有時會幫她擦擦,但我舅舅不想讓她媽擦這個,
我媽說:擦這個其實只是一種安慰,她痛的時候,至少我們還可以給她擦這個,
說痛的時候,至少我們還有幫她做一些事,而不是兩手一攤說:痛也沒辦法。

覺得滿有道理的,她沒來當護理師真是太可惜了。

上一篇:本是同根生

下一篇:宜蘭遊day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