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2:49:27陶樂絲

1070807-19德瑞13天之準備篇

由於去年的日本京阪自助行,留下了太美好的印象,今年在規劃旅遊行程時,一度陷入繼續去日本的執著,和老公討論了半天後,上網選了廉價航空公司的東京或北海道,後來選位要加錢,行李重量要加錢,算一算好像也沒有比較划算,我突然頓悟般的問了老公一個問題:要不要趁著年輕可以承受久坐飛機的辛苦,先往遠點的地方跑,然後一開始就鎖定了歐洲的德、瑞,接著就想飛一趟要這麼久,玩太少天對不起自己,就索性來找個13、14天的行程吧~

指令下達後,老公就開始在4月的空閒之餘上網趴文,每間旅行社介紹、每個部落客的遊記,比準備聯考還要認真,好不容易選定了一間OO旅行社,由負責對外交涉的我出擊,和業務套交情的把價碼都壓在了滿意的預算之中,老公卻突然說:不行不行,這家(OO旅行社)不久前才有"一則"負評......( 對,就是這麼機車),最後,我們被不停跳出來的真善美旅行社的廣告~"每一張照片都是名信片"完全佔領......你的腦就是要你選真善美。



然後,我們就掉進了真、善、美的境界......

為了搶銀行刷卡優惠,我們策略性的把團費分兩筆來刷,一筆去台新搶刷卡滿額的2500回饋金和機場禮遇通關,一筆則去JCB去換機場來回接送,也早早就請真善美的業務幫我們分擔在五月、六月指定時間點刷卡成功。

本來真的要為老公找到我這麼會算的老婆讚嘆一下的 但在這裡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因為我們的刷卡時間真的是足足符合機場接送要求的兩個月之前,所以很順利的用電話預約到來回的接送,只是,JCB合作的接送公司冷冷的講述著注意事項:"我們的小車後座不能放行李箱,可以接受的行李箱大小和數量請參考網頁介紹,如果車子去接放不下,請自行負責......"然後,車子只能接送到第一或第二航廈 (我很沒出息的跟老公說:我們乾脆放棄機場快速通關好了,要不然就乾脆拉行李從第二航廈走過去算惹~)

我和老公為了此事煩惱許久,因為怎麼喬都不可能符合他們的規範,最後只好打電話給那位高傲的小姐,告訴他,我們放棄預約成功的機場接送

所以,奉勸各位大大,如果有大筆團費要刷卡,先盤點一下自己的卡,然後打電話去問問常用的發卡銀行怎樣才能聰明刷卡享旅遊優惠。

經過我後面13天的明查暗訪,發現最優惠的卡別如下(明明這些卡我都有......)
1.新光卡只要刷團費(部份就有哦~)不管你在天涯海角都會接送(使用新光卡享用來回接送服務優惠的團友來自彰化),對!就是去彰化接和送你回去。

2.渣打銀行白金卡以上:刷團費,意外險從2000萬增加到3000萬,旅遊期間最高可停機場外圍停車場15天(回國後本來要剪卡的,因為聽到這麼重要的訊息,打去客服請他們寄御璽卡申請書來)







行李牌已備妥,行李也打包妥當了~13天值得期待的旅程即將展開......
(未完待續~)






吃喝玩樂 2018-08-20 19:13:42

到處逛逛~http://www.aiut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