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22:54:26陶樂絲

心累了,就去旅行-嘉義篇(第三天)

很快的又來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其實如果我們充份運用的話,在雲登真的也會有放鬆度假的幸福感,只可惜我只使用了那邊的按摩椅,他頂樓的高爾夫球練習場,還有景觀咖啡廳、休閒室等等我們都只是路過看看而已,這或許也可以讓我帶著一點小小的遺憾,好留待下次再來!~

在雲登睡了一個飽覺,一開房內的落地窗就可以看見外頭的高爾夫球場的一片碧綠,真的是好舒服的放假FU,再遠一點的地方則是昨天就拜訪過的仁義潭。

 










用完早餐後,沿著度假會館外散步,晴空萬里,風吹來也非常的舒服,一直覺得旅行是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非常必需的安排,因為人總有電用完的時候,而藉由旅行,好像自己又蓄勢待發了起來,而且在自己可以回顧的小小生涯中,想起的都是每一次旅行的幸福感受,覺得人生就該這麼過。

在雲登拍完照之後,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前,還收到已經下班的櫃枱小姐傳來的賴,祝福我們新年快樂,並且希望下次再見的訊息,嗯~回去努力賺錢,我一定會再來的!

沿途看到了一個很美的地名叫"月影潭心",像著了魔似的要找到她,果然又是一個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景點。




年輕一點的時候都喜歡玩遊樂園,現在有點年紀了,膩了所有人工建造的設施和景點,反而是這種自然的景觀,最能打動我的心。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最後一站:號稱嘉義的百年公園的嘉義公園,朝向射日塔前進.這次來嘉義,感覺每條馬路都又寬又大,車子開在路上都覺得舒服極了,沒想到連他的公園也因為地大物博,覺得走起來挺累。



射日塔和嘉義的忠烈祠在同一個地區,還沒進去前竟然覺得這場景怎麼似曾相識啊~有看日劇的朋友應該不陌生,這裡真的好有日劇裡廟宇的FU,果不其然,沿途的碑都寫著建於大正幾年,是日本人在台灣時建造的,真是一座有歷史的公園呢~






三天的旅行真的教人意猶未盡,一開始準備要玩嘉義時,不少人都以為我是要上阿里山,後來聽我說不去阿里山都問我要去哪裡玩,老實說我跟嘉義真的不熟,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總的來說,這趟旅程,我們除了把鈔票花在住宿外,其他的景點完全都是免費的,但經過的每一道風景,以及與家人在旅程中的親密互動,留在腦海和心門中卻是無價的,充電完畢,又有了動力繼續賺錢,為下一次的旅行做準備~

嘉義~我們下次再來看你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