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16:33:21beauty6574

產後身體上的問題

我姊姊最近剛生完小孩所以有點復胖,但跟他說叫他少吃點他還是很餓一直吃,雖然最近他開始運動了有點減輕一點食慾了,也瘦了一點但就是一點點而已哈,他還問我說最近有什麼產後塑身衣推薦的,還說要買很多件,那我只好上網去幫他找了。其實蠻好找的找到了很多產後塑身衣,外觀跟顏色上不愛我又只好再買一個直到她愛為止,原來我是這麼照顧姊姊的啊,平常打架都會打起來呢可能是因為我要當舅舅了吧,我自己會有意識去保護及照顧我的姪子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家才會這麼疼姪子們吧哈哈,我不只給他產後塑身還送給他很多玩具欸將來我有問題的話就必須給他照讓我認下乾爹吧!!對了關於產後的問題不知道他家對於產後塑身衣有什麼看法?我覺得可以先運動先減肥,這樣對身體也比較簡單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