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5:23:40阿熊

不是因為某動畫…我自己也挺喜歡這顏色的格子上衣。

但我穿來真是很不適合。

看上去就是不倫不類的老屁孩樣的…

所以看人穿就好。

紅黑格子較適合我的外在。

🐻

昨早從上司得知說園務會議是指出我每日都會清潔的辦公室和老大的辦公室是很髒。

我看了看只有很無關緊要地內心回:喔。

以前定會感到很生氣。

但我還是回她說每早都有去做清潔。

真要說髒…

辦公室應該是亂,自己堆放一堆雜物在那,我都不知怎走了,能給它掃掃就很棒了。

而老大室則是有一面不關機的監控系統的電腦那邊線路和窗真是滿髒的。

我清不了啊!那邊線路多阿雜啊?!

窗戶我也清不了…電腦和一堆資料夾文件都在那…

有些話再說他人聽了就是藉口。

我自認有做是問心無愧!

 

這點學會少回嘴是都好說。

的確喔。

本來上司賴我講講,後來打電話跟我好好說。

要是我氣呼呼霹靂啪啦是激動說著,她們真也會用較命令式的語法是跟我責備。

反正她跟我說幾個在意的清掃重點,也說清潔檢查也是每個人看法標準不一樣…

瞧…少說什麼不都一切都好說?

而不是只丟來一句請務必去做好這區域清潔這般不知所云的指令!

總得讓我知道是哪髒吧?

辦公室我還是不曉得這小小的辦公室是掃的很的是在髒啥小的?

 

加上有錄影監控,早職老師們有看到我掃拖擦的…

隨她們怎看去!

 

幸好我沒這種軟弱性格的社畜意識…

不然真會被這些人吃的死死的!

 

有時覺得自己這種不討喜的強勢性子也是挺好的!

因為我完全不想要為此感到怯怯的是怕事是悲傷。

有時知道有些人會如此是怕被辭退是沒工作了。

但越是如此不是更該要抬頭挺胸,更有自信的去回應對方嗎?

 

有去做,就更該要坦蕩無畏!

畏縮個屁?!

有時不是對方把自己搞的很差,是自己某些表態就是會讓人想持續想去欺負…

人就是如此惡劣!

 

都是欺弱的!

我沒想強過於誰,只是想平等的跟誰好好來對話是處理事情!

沒有辦法成立這般對話,那有做到的我何必搞這種…弱勢?

很奇怪捏!

這才是讓我怒的問題所在!

因為工作場合裡常聽老阿桑們對我說:上面說什麼都說好到是的就好了!

就算沒錯被責備也是如此。

就算如此…再把事做的更好就好!

啊…阿就已做的夠好了欸!

是要再做啥啊?!

靠!

老娘真的很不服!

厭惡這種弱者!厭惡這種上者!

厭人!

🐻

沒氣,很平淡的心境是抒寫以前當下的心情。

現在來看真是很不成熟。

是說我可以用另種局外人很旁觀者的外來客是看待整體事。

我無法適應人群之中是好好工作。

不是我沒辦法這樣那樣學一個這樣的社會人士。

而是我學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做什麼?

我跟這社會我很有代溝、很有距離。

現在我就用喔…

外人心情是看待一切。

彷彿不是我事這樣。

不然…是要再努力什麼?

這無對話是找不出問題啊。

對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