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19:52:18阿熊

我就是我

這件也很可愛!

🐻

今工作有點累。

給它有點點混了過去。

早上擦三樓窗是直接用水沾抹布濕的很的去擦了!

沒很乾淨…

算了,有擦總比沒擦的好。

明來擦二樓窗。

但一樓的外廊區域我還是沒清潔啊!

囧!

因為地墊和午後垃圾處置的關係…

是匆忙了起來!

盡力去做吧!

🐻

園長幫問了會計我薪資有異的問題。

希望能早早有個結果啊!😑

🐻

感冒好了許多,加上午後天氣轉好很是舒適…

被陽光閃照了一會兒,當下很有幸福的感受啊。

不喜冷也不喜熱,

我身體已難撐受的住極冷熱溫度的折騰。

🐻

不想多。

不要隨意去揣測無中生有的是非,也不要刻意去信著什麼。

盡可能把自己照護好,使自己耳目清楚…

不過於執著也不耽溺陷入什麼人事物…

腦子放空,回歸於自己上。

旁人是旁人,我是我。

做好己事就好!

上一篇:感冒中的暗思

下一篇:清淨清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