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06:18:54阿熊

十一月月底

沒睡好。

唉…

睡眠就很有問題。

但還是瞇一會,還作夢!

夢的歡樂。

可惜…忘了!

目前平日假日沒追韓日劇了。

再追…

真是太入迷了。

對眼和身心皆不好。

平日休息就看手機很入迷。

回家就早早吃完洗洗後…

早點睡!

假期轉看動畫了。

我需要有些歡樂的調味料來平衡目前的生活。

在魔王城說晚安

雖說是一部給年輕孩子看的。

但我認為自己也該看一下這類可愛搞笑,

不需要費腦或得感傷的動畫才好。

哈哈哈…這樣笑的很有點淚的。

心情很是爽快。

不喜可愛,就看不少美男的憂國的莫內亞蒂也是極好的。

大貴族也是不錯,動畫做的很不錯。

工作休息真是瞇眼了去。

睡不著也是瞇著一會。

 

但大多還是隨看小說是打發時間。

老師們真空閒了…

我發現她們玩手遊的多!

滿訝異的!

之前我也會玩。

現在還是感到玩PC單機較好玩。

腳好很多但還是沒完全好。

今起還是盡可能多休息。

很勞動工作就是要設法去抓休息時間。

能夠自己分配工作流程,何必太過勞累?

賺不到啥錢的,做好該做的區域就好。

再度想起某老師組長說:如果是我會多想想怎做…

噢…薪水再多追加幾千,我真會多想想的。

🤷

 

上一篇:星期日之夜

下一篇:12月1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