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22:21:30阿熊

星期日之夜

這兩日很宅!

腳丫子腫起來!

我也沒輒。

已好很多了。

覺得要再休個三日會好的很。

今晚跟老弟去家附近的夜市逛逛。

要是再過一、兩年,

房東不租了,

我們想搬到夜市兼市場近一點的地方來住了!

買吃喝方便!

未來幾年要買房還是極有難度。

除非買在偏遠的鄉村山區。

看了一則新聞有感…

嘿啊!

真是沒錢別生養孩子。

不要想著有賺就能生養。

真為了孩子未來好…

無房無啥存款…

如此…

還是設法把自己顧好就好!

要仙,是仙自己!

別如此白目是搞這種養兒防老!

明起至下六就一連串的忙碌吧!

因此!

十二月中我是得請個假的!

這真是太累了!

 

 

明年啥聚會都不大想參加了。

老友們的聚餐也是。

我本就是很宅很靜的一個人。

也是懶。

哈!

假日過的好快!

真想再休息一日!

瞧我這身病懶樣兒的…

🤷

 

 

 

 

 

上一篇:假期休養中

下一篇:十一月月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