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20:02:29阿熊

星期五之夜

一到星期五的夜晚就是開吃的時間。

是我較能身心全放鬆的時光。

就是認為上了一星期的班了…

責任已了!

今午我還是晚下班了。

覺得那位協班搬床很辛苦。

我想要幫幫她。

一班有三十個孩子,各種情況來說,都真是太不易了。

路過…就順手幫一下吧!

晚了十分下班也沒啥關係的。

 

近午收倒垃圾時啊…

有個小班男孩偷摸我屁股!

被他老師發現是狠駡了一頓…

但…他還是笑笑的…

抖…老娘我好怕…

十二月我還是很糾結要請哪日假較好?

我想要配合一下老友們的假日聚餐。

可能會選在某個星期一休假。

休一整日!

 

右腳腫起來了!

囧?!

今下班後很有感到不大能下樓走!

一踏就痛啊!

覺得右邊身體很易出狀況。

唉…

今我想早些睡了。

好疲倦。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假期休養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