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06:30:05阿熊

星期五

耶!

星期五了!

現在工作就是等星期五。

覺得星期五上半日是很好的事!

要是能一星期能上四天半…

我也樂啊!

之前

想著

這樣休假會不會造成老師們的麻煩?

後來想想這是我的權益啊!

安心給它休吧!

午後不晃了!

右腳好像扭到…

但也想不出是在哪扭怎扭?

 

踏時就前端腳背上下會痛。

還是回家休息,不亂走晃了。

且這星期有些感冒症狀。

唉,身體真是越來越差了。

遜。

昨下班遇到老爸。

看他一臉煩悶是心情不佳。

得知他那筆錢是那過世二伯最後在世那一年政府發放每月的低收款項…

二伯他都幾乎沒用到。

同是心傲者,我很能理解。

老爸之所以存著不動用也是有著各般想法吧。

總之這筆錢是二伯的,又是一筆對我來說不需去動用到的錢。

是這樣子沒了。

我的心情也是跟老爸一樣是很複雜的。

應該說很嘔!

覺得老爸太糟糕了!

最後還是靠二伯是這樣來幫他!

二伯要是身體很好,我認為他會很有作為的。

而老爸…

真要感謝他有這樣好好哥哥和大姐。

他們自己都過的不怎樣了啊!

 

想了想後…

因血緣關係…

我還是跟老爸隨聊幾句寬慰話。

我知他肯定還是很在意。

是隨他怎想吧…

我啊~

我真已顧不及誰了。

養家的確是不易,但要是遇上這款家人,真是特煩的。

 

 

上一篇:星期四之夜

下一篇:星期五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