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19:02:31阿熊

星期四之夜

現在心情就是放假心態了吧!

今工作有個可記的趣事。

我認為是有趣的。

由於擦手紙的貨遲遲未到,於是中午各層樓就沒擦手紙可用了!

一個大班女孩就與我說:怎沒擦手紙了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有老師聽到是火大起來!是嚴厲責備她!

而我則是很滿腦問號?

後來聽老師責罵原因,再細細想了想…

喔!

我腦子裡是想到了某富家姨太太的尖酸刻薄的樣子。

我笑了笑。

老師說我還能笑的出來啊!?

我把我想的跟她說了說。

她也哈哈地笑了出來。

這孩子可能是無辜的,只是問問而已。

然而問法不對!

得教!

但我不知道小小年紀的她是否懂得這種情感…?

我做這份工作時的第二天就有幾個大班女孩子是笑話我:這打掃阿姨跟垃圾一起…欸呦,她好臭喔!

我很氣,是直接罵了!

然而她們並不是很怕我。老師得知了也有教訓一番。

之後她還是依然如此的與同學們笑話我。

不是老師沒教好,而是她的家庭教育很有問題。

我懷上惡念一想:好吧!妳就繼續如此吧!妳會因為這張臭嘴是被人怎樣了去!要怪就怪妳父母吧!

現在想來她日後很可憐。

 

玩笑一句,命危旦夕。

謹言慎行。

外頭的人可沒像我是那樣的好說話的。

現代人幾乎是神經兮兮的。

真要把嘴顧好一點,真別為了好玩是刺激了誰。

 

好孩子還是很多的。

有的孩子還會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真的是好可愛!

心若善,自然會吸引對的人是群聚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很善良…

但我有時很開心會有一群心真美心真善的大小朋友是圍著我聊天或是會主動幫我忙。

嗯…這樣子…

我能臭美一下我也有很心善的點嗎?

 

哈哈哈!

上一篇:星期四

下一篇:星期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