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7:49:18阿熊

變通

沒想到這兒上傳圖依然得傳小檔的圖…

呃…

 

看來在這兒我還是純文字吧!

今早近十點半上司才與我說早上九點也能過去園內清潔。

讓我有些生氣。

因為園長給她的清潔時間是有早上的,要是昨天給她的,她也是能當下把這訊息傳遞給我和其他人知道。

 ☕

而不是快近午是跟我說!

她很清楚知道我較想要早上去做的。

因而不由得讓我多想了!

 ☕

之前都午後才去!

因此我都是隨便做做就離開了。

這責任制的,完全不想搞的太久的。

帶上不快的心情是前往和打掃。

還好沒跟她約午後一起。

我很執意近午前往!(怒)

她們內部高層是有了不合拍的感覺…

就是感到她們收到更上層的訊息,但都各做各的。

目前我的直屬上司給我的感受便是:身為她管帶的人,要依她便利是而便利的被使喚要求著。

近日有傳出有關她不好聽的事來。

就是現在我對她職場表態的感覺

我是沒跟誰說啥。

畢竟這點去哪家工作地方是都會遇上的事。

算了。

希望能早早離開這種團體工作是獨立自在的工作著!

我沒辦法乖乖地去配合著誰來一同作業。

就如婚姻家庭啥的,這一切都不適合我。

要是更早知道我是如此孤僻之人,年輕時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現在也不晚啦,就是身體差了。

唉,還是得加油!

我真沒辦法再這樣與誰這般工作了!

煩!

老弟之前買了個PC雜牌手把,看我玩巫師3用鍵盤玩很辛苦…

哈!

還好!

我就調來調去是感的不好用。

後來他就在steam內調手把,是勾xbox的…才能用這雜牌手把!

呃?!

好吧!

反正要是遇到類似這樣的電腦問題,還真別糾結執意某個自認為的唯一選項。

都勾選看看是試試!

有手把玩巫師真是打怪超順的!

人生也是如此…

該變通就得去變通是多試看看!

人生才會好過的去是順了上來。

一直原地憤慨無奈或是一時想開持續…

終究一事無成。

雖說後者選項也很可以…

但我認為問題始終就像是屎一般的問題!

如同一直便秘著…

難道笑笑就能當一團屎在肚內是堆著堆著就是會不見了?!

要想辦法清空啊!

放久了…

一身病!

 

不是嗎?

呼!

小問題而已。

就是會讓我想很大。

因為啊…

我煩惱事不少啊!

唉…

 

 

上一篇:深染於心的惡劣

下一篇:睡前遊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