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8:35:48阿熊

工111-112

昨太累是沒記這了。

一併合一塊寫。

昨天很累很累,憑意志力而行。

今嘛…

今早發現很多協班老師不愛協助三樓老師顧孩子們。
 
之前我還問三樓老師要是忙不過來怎不請求支援。二樓協班老師不少,隨便來一個也是很夠力的!
 
她哼笑說:沒有人想上來的。
 
呃…不知怎接話…
跟平時溫柔的老師不一樣。😂
 
我知道這兒有幾位較特殊的孩子,就類似待的塑膠廠老闆的兒子一樣腦異常發電。正確病因至今還未定下,需要長期觀察。
 
暫時稱為過動兒。
還有疑似自閉症…
 
但也不是說這類全都聚在三樓,只是剛好就這樣安排上了。應該…
 
很難教,我也很有感。
 
衛生紙到處亂丟。
三樓廁所總是一堆沒用過的衛生紙散亂在地上的。
垃圾桶總是幾乎空的…
無言。😓
 
有些孩子不大會理人,就很專注自己的事上。
 
所以老師們的要求,他們要是沒興趣是不會去理的。
 
我便想一直會搗蛋,一直把羊奶打翻,還會波及旁人的幾個孩子是否也是腦波放電異常所造成的?
 
因為怎教都難教好。
 
還有個孩子一直眨眼點頭的東跳西跳,好像故障的娃娃。這隻也常被罵…
 
但他似乎沒有啥感受,冷著一張顫抖的臉聽訓。
 
叫他們這群不要一直亂跑亂動…
怎想都很有難度。😓
 
還有位學習很有障礙。
但他就像暫時撞傻的漂亮小天使,幫他擦屁屁時,他總是很吃力發音的與我說謝謝。😘
 
早上我說不是只有我難受,我真的明白啊。
就算看著他們這樣…
我依然還是很想快轉自己的人生。
因為越看他們這樣,越感到…嗯…
 
我認為不負面,實話實說。
我認同就好。
 
 
以後…
會有多少真心實意的人去接納他們呢?
試著花點時間是讀懂他們?
 
老師們不是不想好好待他們。
一人要顧那麼多孩子們…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
他們以後究竟?
 
也是有家長和老師們也不知自己寶貝有異吧?
 
特別的人在一群正常人之中是很顯得更為獨特性了。
 
我是很旁觀者來看。
 
至於我所認為有可能是特別的孩子們,說不定只是較為活潑而已。
 
以上只是隨意有感而發。
 
 
好倦,終於明白好倦好暈的原因。
天呀…
我又忘了我是女兒身來著的。
超搞笑的。😂


今午有個孩子大💩的很霹靂!
 
聽老師說整個馬桶蓋子還老師廁所都是💩。
 
已處理不少這事n次後,我已跟老師們看到💩就當泥巴了,很是直接戴上手套拿著抹布和漂白水是直接處理了。
 
這孩子的班導是想協助我一起清。
 
我跟她説不必,叫她趕緊處理整理孩子的衣服,其它在廁所裡發生的浩劫我來面對處理。因為要消毒是要花些時間的。
 
且我還有三樓廁要清潔…😂
我自己做較快!
 
其實她已大略處理好馬桶蓋上的便便了。
 
我很喜歡二樓的老師們,遇到這樣的問題,她們大多親自處理起來的多,不大會找我去處理。
 
午後有些忙碌的快過完今日了!😁
 
好想找點回家睡覺去。😓
超睏的。
 
然後剛跟久久一次的老友群組是聊一下。
 
她…
 
就是與我們後來才加入但又一直持續格格不入的工程師老友…
 
她今午後的對話讓我感到很陌生!
 
好像有熟悉她的人是用她的帳號跟我們對話。
 
反正感覺不大像她就是了。
 
好像是一個男生,準備看戲來著的惡意。
 
我很不喜歡。😶
 
 
 
 
 
 
 
 
 
 
 
 
 
 
 
 
 
 
 
 
 
 
 
 
 
 
 
 
 
 
 
 
 
 
 
 

上一篇:工110

下一篇:工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