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04:44:12阿熊

工109

一口氣從六點五十分是忙到正中午,爽!
 
再擦一樓行政人員的另一面櫃子檯面時,精分督導是跟我說:那個園長的辦公室桌子要擦喔!這個給行政她們去擦就好!
 
聽她語氣是心情差感。
 
喔…她口氣很不好…
但她分工是很明確的很。
各人有各人的區域去負責處理。
 
不像以前那些待電子傳統業的上司們看人不爽還是自己不想做是只丟給某幾位員工去做。幾位員工也不會去互相,因為都認為我沒必要去做是互推。
 
連嗆上司的話都不敢,只會欺負跟自己相似的同事們,只是一個不著調的狗屁上司的!
 
不想了,都過了!
反正那一類幾乎都是白目群體來著的。
 
 
 
 
星期五就不用掃廁了。
這段時間就拿來擦一樓玻璃和平常不會去擦拭的滅火器和一些設備。
 
想的到的能做的到就盡量去清潔起來。
 
但我午後打算清玻璃就好了!
 
午前是清垃圾櫃,很想平時每日清。
但清這塊是非常累人的事。且遇到大強的機率很大!剛就遇到了!超肥大的啦!😱
 
看牠爬上門邊了啦!要躲入園內,我是趕緊的拿掃把給它用力一揮,一記全壘打!
 
園外正停機車的男路人是看到是噗了一聲。
我挺有殺氣的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看著我搖擺頭感到我很好笑吧?
反正是哈哈的笑了把車停好就離開了。
 
呃…有啥好笑的!?姐打蟑螂都是這樣的!
 
沒打死!不敢打死,怕牠爆漿什麼的…
想到還要處理這塊…頭痛!
 
很急忙的把翻肚的牠推向水溝內。
 
全身抖抖,好恐怖!超恐怖的!
沒事長那麼肥大讓自己目標是明顯的很是幹什麼?嚇人嗎!
哼!
 
昨午後外頭消毒呀。
唉…
 
今日也是好天氣!
要是沒那麼多大強來擾我…
此時我心情會更美的。
 
好想趕快回家了。
 
以後要是在南部住一樓,我想我會很努力清水溝的!
 
 
 
 
 

上一篇:工108

下一篇: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