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20:12:25阿熊

工107



一早至今的工作很是忙碌的爽快!
 
我想下今早做了四層基本掃拖和一樓所有看的見的桌椅快速簡略的擦拭。
 
父母帶著孩子們是過來了!
 
為了好看,就是畫面好看,我必需迴避。之前就有詢問園長她們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重門面的商家都會如此做的。
 
當然也是怕與他們有所碰撞啦。
 
能避免出現在客人之中是最好的事。
 
反正我也不愛與誰有所觸及!
 
正好!
 
還把四樓廁前大塊地墊給清了起來。
 
正好碰上孩子們已上完廁所和喝水完的時段。
 
趁沒人趕緊清起來!
 
明午我就不用清它了!YA!
 
星期四、五我想要悠哉的來工作啊!
 
但還是得看每日身體狀況了。
 
天氣好,身體就不錯了。
 
希望每日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接著擦四樓玻璃。
 
近十一點多是有些沒力了…
 
回一樓洗拖把時看到垃圾都滿滿啊!
 
有人亂丟回收物,我只好又從中挑起分類。
 
想到以前在有辦公室的地方工作時的我也是會如此亂丟。
 
跟有些人的想法一樣:反正有清潔阿姨在啊!她會處理好的!
 
想來以前的我實在個性又陰沉暗黑又討厭。沒為誰著想,爛透了!
 
哈!還好現在改善這部份,所謂為他人著想…又有誰能真正做到做好?
 
我終於跟一群只會講空話死白爛的傢伙是無關了!哈哈哈!
 
然後看到另一處安置的回收櫃是爆炸了!
 
厚!滿滿紙箱的!亂塞的一通!其中還有垃圾!
 
可能是太忙不知如何來處理吧…
 
算了。
 
我職我選就是這樣,也真沒啥好靠北的。
 
況且他們也是沒必要為誰設想過多。
 
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們可以不用像我那樣有品,能的話就把回收垃圾是疊放好和處理乾淨些些。
 
基本尊重吧!
 
紙箱很大又厚,花不少力氣是整合成兩袋。
 
分兩次搬移到另一處垃圾櫃旁擺著給回收者去收。
 
 
好累。
等等要掃三樓廁,但這廁所已變得很乾淨了。
只要做好消毒、簡易清潔就行…
 
沒啥力了。
一早太努力工作了。
 
想到有幾個孩子們不嫌棄我身上有不少灰塵是髒兮兮的,總是很愛抱貼著我玩志玲抱。
 
其實也沒髒啦。
 
有潔癖的我是會設法離污染源遠些來處理的。最後還是幫他們和自己是噴噴消毒一下。
 
這代的他們太易生病太過脆弱。
 
他們又開始感冒咳嗽了!
 
這病似乎不分四季,非常好發…
 
 

喔…
今天的我是孩子王。
就是挺得幾個大中小孩子們的眼緣啦…
 
哈哈哈!
俄羅斯娃娃!
真想把他們湊一塊。
 
發現主動並長期成有趣的互動都是個性思維上較獨特、很有自己的主見看法、活潑聰明、真的很有愛會自發性助人…一群很有禮貌善良的孩子們。
 
當然也有例外的怪咖小兒…唉…
 
像是愛摸摸屁屁的小色鬼、中英互相切換的臭屁小兒、很愛漂亮說人八卦一群女孩兒、很搞怪但很可愛又可恨的男或女雙胞胎、三胞胎…這群超搞怪的!
 
還有…正在認識中的幾位新學童。
 
我極少跟他們互動的,所以能熟起來很奇妙啊…
 
有些小孩兒很皮很鬧,反而是最為溫暖的一群。
 
我之前很討厭一位孩子,不知老師教的太好…
 
現在也跟他漸熟了起來呢。
 
知錯能改。
 
老娘不跟你計較啦!
 

上一篇:工106

下一篇:工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