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20:23:53阿熊

工104

 
 
熟悉的雙胞胎的姐姐包子打扮的很仙。
她說:我扮的是…是什麼?小…小小…忘啦!
呃…剛説就忘的小仙女。
 
一堆迷你蜘蛛人聚一塊説也有女版的蜘蛛人。
喔!?有喔?
且還是白色的欸!
 
沒想到我很快就發現到迷你白蜘蛛人了!
女的?!
 
我指著她説:女的?
 
一群小小蜘蛛人七嘴八舌:
甲蜘蛛:不是!他跟我一樣有小GG!
乙蜘蛛:女生!長的好像我們班那個誰…
博學的丙蜘蛛:昆蟲變態!
甲乙蜘蛛:喔!我也知道這個變態!老師有教!
我:是喔…🙃
白蜘蛛一臉呆滯:你們説什麼?
 
 
扮的最好應該是老師們。
大家都玩的瘋了。
年輕真好呀。
 
 
開始慢慢地主動跟熟悉的人隨意搭話回應。
我這人怕生…
生魚片生牛肉都不大吃呢。
生菜目前只有麥當當我較能接受…
突然感到好冷…咻。
 
老友苦口婆心地勸說:多與誰聊聊,多一點情感,多一點想活久的意識,這般較健康一點。一點點也好。
 
喔。
我有跟小朋友們對話,雖然我大多不怎主動去搭理去搭訕。
長期以來宅和縮在殼內默默等掛是習慣了。
 
電腦明午後送來。
 
先跟老弟玩下希望和暗黑破壞神3,也考慮玩戰鎚:混沌禍源…
我喜歡玩暗黑破壞神這類的刷裝打寶遊戲。
 
也喜歡很劇情走向或是很砍殺妖魔鬼怪之類的…😊
太動腦解謎或是速度…
我還是睡覺去好了。
 
好久沒碰電腦用力戳鍵盤了呀!😁
 

昨的日記是放這了呀!

🐻

今早有些灰,但不再這放了。

之後想開就吃喝的愉快了。

電腦昨午送來了,老弟騎車載著,我坐在後坐好害怕啊…
 
開始慢慢的與往日的有些熟的人們打招呼了。

但依然被動。
 
 
 
 
 
 
    

上一篇:工103

下一篇:工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