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19:53:12阿熊

工90

今工作就挺隨意的。

有精神但挺懶的,認為有做到就好了。要做到好,我不是沒辦法,而是感到太勞動對我這破身子不是很好。

乾淨有做到基本消毒就好!

上司買了兩桶潔霜s,園長還不想買咧。真的好用啊!比每日我一直潑淋漂白水在發霉的地板上和馬桶、小便斗…

我還稀釋了潔霜s都比漂白水清潔力度是強上多倍,不費力的就把頑固的尿垢清了起來!

水垢還是很沒輒。
明要清潔二樓廁再給它試試!
二樓廁是目前最髒了!

就是縫中黑霉很深很污,那真的是怎刷都刷不起來的。

後來潑灑漂白水好幾個月了,才勉強起了點去霉作用,還是黑的很!

哼!明天就給它全下了!

喜歡看到廁所縫隙是白白的!

我是可不必做到這樣的,過去他們也很隨便清潔啊!

我就是責任在心根處深深蒂固的很啊!靠!

要當個白濫的傢伙實在是很困難!

這類人最好過又好命!真的!

我這類的簡直蠢死了!哪日過勞死也是肯定如此的很!

呼!所以要好活是要厚臉皮些!

嘖!

上一篇:工89

下一篇:工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