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05:41:26阿熊

1012

休假總是過的特快的。
大概我都在昏沉中虛度過的關係。
假日和平時工作的我是差異很大。
想來我工作會健康點。(假象)
 
習慣早起,五點。
今是四點多是乾咳醒來。
睡不著了,也不睏了。
 
看看line,老日常友還是昔日文友依然會用自己的方式是持續與我互動關心。
坦白説有段時間真的心情很糟,很厭人!
所以…
他們不會因此像某些朋友是感到我很…麻煩。
我能理解啦…
總之…哈哈…謝謝你們。
 
尷尬。
 
現在還是沒辦法大大方方是真實回歸。
這兒幾位老日常友知道我是誰,但沒點破。
也是謝謝。
 
呼,這兒真是讓我感到很放鬆了呀…
有時面對老友們,該怎說呢?
 
太熟悉了,反而關心用語是較侵略之感。
我感到不大舒適。
但又不好意思跟她們説,也是她們生活較無憂慮,家人們都真很支持她們的。
沒酸,這是事實。
 
反正彼此間的想法…
真的很難互相去理解,我是指目前這狀況。
不是她們無法啥的…
只是咱們生活水平,家庭背景差異很大罷了。
 
這點我得明白。
我明白就好了。
 
於是跟她們是有些疏離了起來。
因為我不想要持續受傷…
也不想我一時鬧情緒是不爽是傷了她們。
 
目前呀…
我還是獨自就好。
隨意走訪看看他人日常是吃喝玩樂,隨意搭話這樣就好。
line也是。
 
有點點與人連結互動就得了。
這樣才不會心理變態了起來。
 
好!
我想吃蛋餅和奶茶!
晚點再出門買。
習慣吃早午餐了,食量就是這樣。
 
 
 
 

上一篇:1011

下一篇: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