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7:29:00阿熊

工89

近午打掃聽到老師教孩子,一對一談著。
 
老師:妳怎可以亂説我罵妳?到處說F老師一直罵我。我是在教妳如何把尿液放到紙杯裡(尿液篩檢的複檢),妳就直說老師罵我!妳這樣亂説對嗎?!妳怎麼這樣老是到處亂説我的不是呢?我並沒有這樣罵妳吧?
 
女孩子哭泣説:沒有…我不對,對不起…
 
老師:教妳一年,妳就是這樣看我的嗎?怎麼可以把我說的那麼壞?我現在這是在教還是罵妳?妳說説看。
 
女孩子:教…
 
雖說我認識這位老師是很淺的,我跟任何這園區的人都是保持距離。她是四樓才藝全美樓層大班的老師,個性是幽默爽朗的人。她在我的感官是一位很開明又很懂得切入孩子想法是變通教育方式的老師。
 
只是她要擺正孩子的正確思考行為和心態…
凶起來真的給孩子們感到很凶就是了。
但她帶的孩子們禮貌和談吐上真的很不錯。
 
資深老師們都這般調子,她們班的孩子們好像小大人。但就是被家長帶歪的孩子們也是不少,看來要再教育教育個好一陣子或許才會正了起來了吧…
 
大班啊…都快定型了,很難教。
 
大多老師們是會用罵吼般的教孩,不這樣罵,很多被家長們帶歪的野孩子們根本不會理你的好好說。
 
就好像我罵吼孩子們我清掃別亂跑跳!有幾個依然不聽勸啊。
 
要是哪日他們就這樣跌死了,真不知我擺黃色牌子是否能好好保護我呢?
 
突然有點退縮了…哈…
 
不是只有這女孩會如此,或許她只是開玩笑似的到處跟人說說而已。但我還是很支持這位老師對她的教育。
 
以前在其它工作上也遇到會無中生有或是有被害妄想的同事們是會亂說其他端正行事的同事們的是非。
 
我想太過是可以告的吧?都已大人了,還教育啥?直接告對方!
 
總會有這樣的人把好好的職場環境搞得非常差,真是超討厭的!
 
所以孩子時期就要教好啊。
哪怕是個玩笑話,也是得分輕重為好。
就是什麼都不懂,更該好好教育啊!
 
謹言慎行,在這亂七八糟的現在未來裡也是一種自保。
 
還好早餐有多塞一個肉包,我感到有點餓了…
 
 
準備放假囉!
 
 
 
 
 

上一篇:工87、88

下一篇:工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