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23:17:06阿熊

0913

這回用電異常的問題要不是樓上用電可觀,我家用電挺少又省的很,不然還真會像前租客一樣呆呆地替樓上多付不少冷氣費了。
 
但錯不在樓上,而是房東過往沒整好線。
 
他剛才也好好跟我道歉了!
 
其實少有房東會做到像他如此的。
 
他能搞定好就好了。沒事了。
 
站在彼此立場來看,為了自保為了自己…
 
難免會有著對他人的不信任不客氣又帶點攻擊意識之處…
 
算啦!人性就是如此!我也是如此!
 
目前用電是挺正常的。
 
想要是他不會如此去查找,那我真會自找水電、律師還是哪單位的來處理此事了。
 
反正不會摸摸鼻子不了了之就是了!
 
身體弱不代表其它也得弱到塵土去了!
 
也跟房東客氣提了下電費算法的問題,我相信他會好好處理的。我再試著去相信…
 
人啊…
 
怕了也很厭倦了…
 
還是一人獨自宅著翻翻書和睡覺是最棒的事了。
 
跟愉快正面向的人往來是很樂的,然而我就是過不了心裡過去陰影那些坎…
 
你們…很好。
有時我也很想與你們一起瞎鬧著。
但…就是沒辦法。
 
來聽歌就睡了吧!
 
https://youtu.be/IWf5KC7BSJw
 
引路的風還是燈的得由我找到不可。

上一篇:0912

下一篇: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