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21:06:24阿熊

工54

今天工作嘛…

一早就被人告知今有總公司的人來巡檢。於是我就得把一樓清潔好後,從四樓巡查至二樓,重點清潔是要清飲水機,對方很在意…

愛喝水的我也很在意!這點放心!我一定會清潔的很妥當!

我較在意是廁所清潔度。

光是廁紙我就很照三頓清了去!果然無若有似無的臭味了!也較沒蚊蟲,超乾淨的!

只是四層這樣早中和下班前彎腰撿廁紙真的很頭暈,覺得腰背也要痛了起來感…

但我想著這樣做説不定下月會很腰瘦了起來!現在手臂也開始緊緻了,有些曲線了!摸來也微硬呢!開心啊!

終於要掰了肉肉的蝴蝶袖還是麒麟臂的美好稱號…

在捷運上從窗面中看著自己正往纖細男孩樣的倒影…

真是説不上的感受!之前壯起來像大媽啊!

這是新工作轉換新職業中唯一的好處吧…

還是瘦瘦的好,好看之外,看上也較年輕許多精神較好些。重點是步伐輕盈,可以走快走的更穩。

要是這工時能縮短就好了!

我是按照平時作業來工作,還真沒太刻意去清潔啥的!連三樓那燈罩髒污…不管!

且我今給它休息近四小時呢!做完四層樓後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累!老娘完全不想動了!懶理總公司的人了!隨她們怎挑去!

今很忙都沒跟小孩們聊聊!他們也很忙!忙著奔跑歡樂!

覺得孩子們就是要盡興奔跑!玩的滿頭大汗的!而不是宅在教室吹冷氣是空洞呆滯!

也發現有些孩子愛挖鼻孔是流血,他們流血還不會驚慌哭鬧啊!

還很鎮定還會跟我笑…



流鼻血恐怕不是件歡樂之事…

下班前被園長拉住説:今總公司難得讚美我們喔!説洗手檯細節清洗的很好!不然以前被噹很多回!

喔…我直回那是漂白水的功勞。

真的!後來我都直接倒漂白水在洗手檯,停留幾分再開水龍頭給它沖到沒味!

完全都沒給它刷了!哼!少一個費力的事了!

下回請她們買潔霜來搞馬桶和小便斗!我用過漂白水數回了!去不了水和尿漬,無用!

要是能不刷是不刷啦!太費力了!再度有種扮演刷恭桶的可憐宮女…

反正園長很開心。

我嘛…好想睡!

來睡去!累!

明來請中秋那一星期的假!




上一篇:工53

下一篇:工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