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20:18:41阿熊

工53

今工作很拼!

我感覺到今賺的很虧啊!為啥我那麼拼咧?!

擦窗是擦上窗,因為凹槽內太髒了!就算我之前很常清潔,還是有黑棉絮…?一大塊一大塊的!

著實説我很納悶這樣…

算了!反正要清就一口氣給它好好清潔吧!

光是細細清潔擦二、三樓的窗加上各樓打掃清潔,還有清潔三樓的崁頂在壁上的風扇清潔!這風扇我原本不想給它清的,但它實在是太髒了!我不得不拆下來清啊!

厚厚一層灰,超恐怖的!三樓風扇應該是整棟最髒的。

三樓樓管…嗯,就管三樓的老師是跟我説可不必清這個,妳工作就很累了,會安排老師來定時清潔,因為三樓只有三班,沒多餘人手加上忙是沒清潔了…

我跟她説沒關係我現在有空來清就好…

這再拖下去這風扇可就不涼了啊!以前就感到三樓風扇都不涼欸。且我有點對髒空氣是過敏,在三樓掃廁時我眼都感到痛痛癢癢的。

欸…我很喜歡三樓老師,她對我也是多關照的。

就是這樣啦!我來清我來清…

一整個做下來都近午去了!頭一回在那工作是感到時間不大夠用…

休半小時是掃二樓廁所啦!

這也是清潔的很是徹底了!不過這二樓幼幼較多,幾位幼幼就大便會大在蓋緣處或是擦拭也不知怎擦的全擦在蓋面上…

我想我清那麼美幹嘛咧!?

所以快下班前真是很趕的再清潔各層有這問題的馬桶了!

因此也是頭一回剩幾分是等下班!好趕!好累!

也是今垃圾很多很多,就是回收部份,今孩子們的點心飲料是紙盒包裝的牛奶。滿滿兩袋!我是想踩扁,但裡頭有不少是沒喝的乾淨,踩下去可能滿袋牛奶這是挺嘔的了!

欸…很是希望他們能有這洗沖倒壓丟這五步驟…

但叫小小孩做這些似乎很困難感…

算了!誰叫他們是小朋友!

我的清潔部份就這樣了…

總公司她們來看就來看吧!

今有跟雙胞胎姊妹搭上話了!開心!

頭一次看到姐姐牽著妹妹到教室裡的!姐姐跟我説她就是得帶她才行,不然她會害怕。

…最好是她會怕!妳不知道她多敢!

今姐姐較多跟我問東問西的。大多問清潔的問題。大概她頭一回看我清風扇和踩著椅子擦玻璃是感到很稀奇吧!

覺得她們好像胖了點…

說到胖!我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小胖子!沒想到這頑皮的小胖是還有個一模一樣的兄弟!

我超驚訝的!因為我從未看過他們同時出現的!想來園區內的雙胞胎不少!

小胖雙胞胎較有趣!因為本身就長的有趣極了!但可惜咱們互動不起來。

不過遇到一位嘴甜的小女生…

她是先跟我拿衛生紙,接著嘴甜了起來…

她笑笑地説:阿姨妳真好!

我挺疑惑地説:是嗎?

她接著説:嗯!有妳在什麼都不用擔心!而且妳好瘦好漂亮!

……

我…我也回她:妳真會說話!妳也很可愛俏皮!

結果她説:大家都説我就像吃了很多糖果,講話很甜呢!大家都喜歡我!

……

我笑説:妳肯定吃很多糖喔!

她呵呵回我:我超愛吃糖果!

好唄!這樣的孩子的確人人愛。但我的話…不大喜歡。

我極喜靜,不喜愛喧嘩之人…

接著另一種萬人迷的小女孩是跟我說:我跟妳說喔…我昨天去打羽毛球!還去泡湯喔!

我説:喔…那妳有沒穿打球套裝之類的?

我們對話時有個小男生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噗…他就很實實在在的單純小朋友了。

她跩回:有呢!粉紅色的褲裝!

但她似乎不滿意,她想穿裙子的。

跟她對話有種要走入上流美交流圈之中感…

兩位虛偽…不是…是很努力成長個優秀大人的小女孩…

目前就是想當個人人都會關注我的小女王小公主這樣…

想來也沒啥不好的,快樂開心就好。

只是我的回應表情都木木的很,她們還是感到我很有趣的很…

無言。

今一整天很累也有趣又忙碌的快速過完一日了!

星期二,難得過得好快…













上一篇:工52

下一篇:工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