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19:49:16阿熊

工52

今天工作嘛…

超想賴床的!超想睡的!昨晚很早就躺平準備入睡。結果怎翻怎睡不著,拖到近午夜一點才睡。

三點半就醒,心想真糟啊!

沒上班這是挺無所謂的,但有上班又很勞動,真的是很不想去上班了!

這星期三總公司會過來查看園內清潔。

園長與我説之前來看大致上沒啥問題的,就廁所磁磚地板和小便斗的水尿漬的他們很在意。

園長打算用其它幼兒園用的清潔劑試試看。

我之前已用過網路所教的去水漬不少方法了!沒啥效啊!那可是好多年的沉澱物質了…

後來老友在飯店工作,她説潔霜很好用。想起以前工作的阿桑們聊到居家清潔也都説這牌子非常的好用!

後來我也買了一瓶馬桶用的。

嗯!真的非常好用!

也真不用費力去刷,等一回,水一沖就沖的乾淨的很!

靠!害我之前刷的要死!

前房客一家就如房東説的…很髒…

房東要租房之前也是跟太太兩人花不少時間清潔了呢…

現在想來真是搞笑…

那時看到馬桶底部的黑污怎清都清不掉,我當下很想跟房東説換個新馬桶給我們!

現在很感謝老友!之後再來潔霜s看看,瓷磚清潔用的!

但那氣味真的很不好聞,可説是挺刺鼻。我想之後會買檸檬味的…

可能看我年輕較有力氣做這些活吧…

所以他們現在才搞這些事給我?這些清潔問題很早就存在的事了啊!當初怎沒積極處理?現在才跟我要求這些事?很不合理啊!

今發薪我看了下是多了一千多感?

呃…不是很明白他們是怎算的?等我拿到薪資條是確認…

他們算法有些複雜,挺多名目的總合起來的薪水…

就是比上月多了一千有就是了!

不要感到我貪心,我認為他們還是少算很多錢了!

我還是想要縮短工時,就實在的做滿八小時!而不是十.五小時!

唉…好累好累…

來準備睡了!

明早要處理的垃圾實在很多。

因為颱風,園內的花園區…在各位司機伯伯和阿姨們的清潔下,清出三袋木枝雜葉的…

嗯…最後處理的人,也就是我…

看著這堆垃圾加上四層垃圾!

希望我明早能俐落的把它們全打包起來是全丟了!

然後明要再好好擦窗才行!

忙些,時間較快過啊!休息久久實在煩躁!

上一篇:工51

下一篇:工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