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18:19:18阿熊

0720

原來今已是二十了,我還以為是十幾日。

在極勞動中過日是很快,挺好的。

希望這無趣又累煩的人生能快快過完。

忍耐是有限了。

雖説我常對自己說不要多想不要多想…

沒辦法不多想。

生活…生存不少細節都考量精算的很,如此…活的不爽極了!

還是努力壓下這些心思…

常想真對自己的精神心理上是一定的破壞蠶食的。

最後就會變得內外很不健康的活人。

充滿戾氣的鬼。

今我還是睡的不好,就算勞累到快讓我四肢要斷了,會疲憊早睡,但睡眠品質還是很差的。

我想我一定會早早成仙的。

翻身來回是凌晨四點多醒,算是熱醒。

我想下回搬家我肯定是得裝台冷氣,目前這兒不適合裝,也是不好裝,搬家搬運也麻煩,且電費會很可怕…

對這租的地方就只有樓上養的狗實在很臭和電費很貴、廁所不通風外,也沒啥好嫌棄了。

但也不知是不是格局還是不好,全家都很難好好睡覺?

關於睡眠我是隨意了。

我是因為有生存上的種種煩惱是如此…

也是痛醒!

從腳踝漫延至大腿是無一不痛,手也是!

這幾日太過爬樓梯了和搬重了!

一放鬆,全身俱痛!以前的舊傷老毛病也跟著痛上來。

這種骨連筋肉帶痛的感受真是太不好了!

實在糟糕透了!

很是躺平別動到天亮,很久很久這般狀況才好起來,但還是很不舒適的。

於是早上宅著翻書看了。

看招搖,順便把這書作者其它小説找來看了。

筆下的女主都是很堅強很有武力值的。我最喜歡這樣的女子,自己也是很努力往這方向活著,不要太靠誰賴誰很是附屬品還是奴婢的活著!

所以我找情愛小說…女主不是這類風格…我不要看!精神上太弱,我實在看了厭惡。應該説看著這樣的人,會看到自己很是弱的一部份,我打從心底很排斥自己也有這部份啥都幹不起的脆弱…

也是的確體弱後很難再獨立做啥事了。像某些清潔工作就很是力不從心…

著實說這點讓我挺怕的。

麻煩誰幫我是件很糟糕的事,我如是嚴肅想著…

看完幾本書和影劇,我更愛黑紅色的搭配了!所以運動鞋我要有這兩色!

以前都買全黑的,這會就黑紅或深紅也很好的!

也想挑染紅髮!但過敏體質…嗯…

一整個跩啊…呵…

午後下起大雨,停了後,無風的悶熱讓我不動也全身汗了!扯呢!

出門領了菜錢給老媽,還是希望她用錢很是有度啊…

覺得她過得很是傻傻過的…

真是讓我無言極了。

這輩子都沒精明過,一直都再靠人幫活的…

或許是如此…

我厭惡自己很是弱…很是無能…

看人眼色長大…

呵,厭惡!

身為女子再弱,也要設法強化精神,更要自立自強才是!







上一篇:工三十七

下一篇: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