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20:01:52阿熊

工三十七

一早很用力擠壓垃圾!

化不可能為可能!反正今就是得要清空目前所有的垃圾!

結果三大袋垃圾都超重的!

我估計有十五至二十幾公斤喔…

有幾位老師的教室櫃子還是木製啥的都老舊了!畢竟這學園已有十五年以上的歷史了…

老舊就真的老舊的很了…

下班回家望了一眼娃娃車內部,座椅都斑駁的很啊…

怎不給它弄好點?家長也較安心啊?但看家長好似都不在乎我所感到不安全的點來就是了。

現在父母心究竟是…?

不過我想很多,今清三樓防滑地墊時,有個班正要校外教學啊。在這之前上個廁所先…

我就停下清潔…指揮他們踩另處的地墊洗手。有幾個孩子就是皮!跟他們説不要跳我正清潔區域!會跌倒,跌的腦袋會破了!

有個女孩還給我扮鬼臉説:我不會跌倒的!

怒!讓我也想打她了!真要跌個破腦瓜了才會乖是吧?!

我可不想讓他們受傷,我認為心智成熟的父母不是很多,她要是傷了,我認為我肯定要負責任的。雖然有監視器在,我還是感到怕怕!

現在的人那心理精神層面都很有問題啊!不可不防!

於是我故意站在監視器範圍之中是比手畫腳的對她教育一番,這樣她跌到腦噴血…有這樣的畫面在,我應該會站的住腳的!

還有其他孩子要顧咧!老師也忙咧!

我為何為了死白目小屁孩是不顧守法知禮的其他孩子們?

心裡有道惡聲:跳啊!狠狠跌倒!給她弄得真腦殘!

哼!氣死!難怪老師們顧到後來都要飆海豚音了!

真的會煩躁起來這樣!

還是乖孩子越看越可愛啊。

終於更明白到自己兒時到現在為啥那麼讓人厭了。就…走跟人家不一樣的路。不會都乖乖地順著前進…

所以我在哪讀書工作還是混哪個團體皆不自在。

這又是讓我生起另一種煩躁!

厭惡我?老娘我也厭惡你們這樣。

但我這情況又跟那想破腦噴血作死的屁孩不同。我可不想讓自己是更腦殘了!我不愛痛的感受!

好!反正一早這是小插曲啦!這星期我跟老師們都超忙的,她們清潔我丟倒垃圾是幾乎同步,所以一天來回爬樓次數是要乘二了!

累死了!

今午年輕老師説:終於忙完了…么壽…

噗…由於她很年輕,説這話有極大的反差萌!

大家和我真的都累了…

天…暑假真是開始了啊!幼稚園的老師們和我的暑假工作日常!

天…這樣一年之中有沒哪個月份是不用這樣累的?

我開始不大確定是否要待到明年了…

真的好累呀!換手痛了!真的超痛的!握時會麻痛!

膝蓋也許是痛感習慣…我想!

想想愉快的…

聽到某班老師罵孩,他們太吵鬧,於是老師吼説:再吵!講話最大聲的,我飯給他添多!

馬上安靜欸!!

噗呵呵呵!內心狂笑中!

天啊!老師妳真會懲罰孩子們!比起打…吃很多飯較可怕!

吃不下的原因…嗯嗯…哈哈!當然有很多原因,但我只想到…

對廚房阿姨她們很不好意思,但真的好好笑…唉…

其實我有問過一個很愛找我互動的男孩,問他今中飯好不好吃啊…中飯好像是飯類…

他嗯…好久,是回:雞絲麵較好吃啊!

噗…唉呦…哈哈哈!

這定不能與誰説的,我心裡笑笑爽過就好。

要是我來煮也不見得好吃,煮給正長牙的孩子們是能煮啥好吃的?

都流質食物多,吃飯還菜…他們都要咬好久,且未必吞的下去。這或許也是吃不下的原因之一。

就是有孩牙長的慢或是咀嚼能力還弱些…

好像養幼鳥啊…我餵養幼鳥至亞成鳥其間,牠們也是這調調!吃不大下就給你全吐了出來…

這階段最難養…嗯嗯…


今還幫老師搬新書,開始慢慢還她們之前幫我的人情。

下班前收到園長給的兩月薪資條…

我嘴抽了一下看著這條上釘在很是可愛便籤
上…

搞得好像少年告白信感…

好唄…大家都有顆少女心…

嗯…有勞退六趴,且不是從薪資扣除呢!朋友們都有扣到這筆…

我實拿是多了一千多啊!

但不知我以後是否能領到呢?

很以後之事不想了!

説不定我早掛,讓家裡那兩位拿著我沒命花的錢是等掛…

想來也是好結局。

嘖!

不多想了!明放假!我要採購下星期早餐吃喝的!還要買雙運動鞋!一定要買!

希望明…我身體狀態能不錯!

買完後!宅宅宅…


























上一篇:工三十六

下一篇: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