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9:17:04阿熊

工三十四

今工作嘛…

今爬好多回的樓,膝蓋是不痛,是腳無力了…

老師們花不少時間整理櫃子,丟掉不少東西,大多是鐵和紙罐子和盒子!

無法理解這又不是家裡,為啥要囤積這些罐盒咧!?

都是吃的,給小朋友吃的點心這樣。

想到一件事來,還有囤積羊奶!

我無言了!放到過期了這樣!

……是年輕老師忘了拿給孩子們喝。可能中間有啥問題是這樣的忘記?

反正我今日搞得比回收日更回收日了!就一直整理和丟垃圾這樣。

今早的垃圾我只能擠出三大包來,我已極限…

還有兩大袋垃圾…

唉…只能慢慢消化掉了!沒輒!

聽説這四或五有颱風要來…

聽聞總公司星期四要來…

我是很希望颱風別來。總公司…隨便要來不來。反正我該做是做了!盡力了!

午後有個小朋友吐了兩日,都吐在教室,讓老師氣呼呼的説:妳是不是有病啊!都跟妳説要吐去外面垃圾桶吐啊!

呃…她這樣説完全不對了!

她的確有病,我猜是換了教室和班導是造成無法適應的心理緊張。不過她在上一個班也被罵的很,她就是那個一直吃不完飯然後被罰在走廊上吃完才能入教室睡覺的小女孩。

也或許吃的太撐是只好吐了…

有些人腸胃就是不大好啊…

反正都這樣了,老師應該要收下不耐煩是與她父母聊聊才行。

我看她在馬桶前吐啊,好難受的樣子。我有問她,但她給一種不信任誰了的沉默表態貌啊…

唉…希望妳別長成如我這樣子啊。

她的眼神真的很淡漠,一整個小小身影是發出跟我一樣調調的疏離他人的冷意。

已不怎活潑了,還這種死樣子,真的好嗎?看來很討人厭呢!

心聲…是給她還是給我的?

嗯…明要是有緣單獨與她碰面,我再多跟她聊聊吧。雞婆就雞婆吧!誰叫她樣子很像我兒時的模樣…

突然想當老師了起來,想教這些就是較特殊的孩子們。

想要拉他們一把…讓他們很是無畏懼很跩的向前走!而不是帶著疑問的怯懦是導致不再信誰了!

沒必要如此啊…

我明白啊,但我已定形了!個性很是古怪,他人不會想要理解我的,只會感到麻煩而已。因此這人生過的很是孤單灰暗呀…

…不希望她如此啦。

呼!好累!

吃完飯,看下新聞後來睏了!













上一篇:工三十三

下一篇:工三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