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19:51:49阿熊

工三十三

星期一特忙…也還好了,對我來説啦…

上月的星期一讓我感到有些煩和很勞累。

是回收日,所以各樓層回收都要一一集合起來往下搬給回收阿婆了。

今聽上司凱麗説阿婆她説我們回收中有些雜物了,還挺多!

哈…因為我不知道哪些是要丟要留的。看來這些回收者只撿瓶瓶罐罐、塑膠飲料杯子和紙箱、書本…

其它都不要。

這對我來説不要的垃圾是很麻煩的。等同多一包啊!

今天老師們是得整頓教室櫃子,積不少雜物,她們很會塞東西啊!囧!為毛真的垃圾要往櫃子裡放著咧?

老師們妳們過忙了吧?!

想想這還是得追加一位清潔員為好。如要分擔老師們的清潔部份的話…

之後幼幼和小班新生入學啊,目前的幼小中學童和老師們全部都要遷教室了。

因此要清空啊!

呃…實在麻煩啊…

今下班前的收垃圾就超出五袋了!只能丟三袋說!

頭痛…明早我得設法把五袋變成三袋不可…唉…

還有一堆回收物…暈…

明得花點時間來分類!

難怪老師們説大班畢業了,後來日子也不會太輕鬆。

今早掃樓時,一位老師跟我說真是好久不見妳了!

囧!上五下班前我有見過妳呀呀呀!

忙到失憶了呀?!

她說上星期為了昨的畢典是一直忙彩排預演的事!

嗯,上星期我也少看到資深老師們…

接下來父親節、中秋…不知中間是否還有其它活動?

真心希望是沒有!老師們較累啦!

我的話就把垃圾集起來丟到垃圾櫃中而已。

重點是我還可找時間發懶…是休息,她們不行啊!

所以我這工作是很不錯的好活了。今休息是找看小間些的幼稚園,也是不少有釋出清潔工作。但他們還要搭娃娃車接送孩子、還要清教室、還要當廚工、還要跟著活動走跑、還要一起校外教學?!

呃…有沒搞錯?這些也是清潔的一環?

算了…不找了!

我還先賴在這家好了!多自由呀!

現在爬樓我已漸適應了!膝蓋因為有多偷懶…多休息才是…所以是沒像上月那麼地痛了!

現在就是手部勞動要再多多鍛煉了!換手痛的要廢了啊!

想到那對超皮加挺壞會欺負人的雙胞胎兄弟,應該是哥哥吧…

他今不知為啥是很幫我忙呢…

真是讓我感到他是不是撞到頭了呢?有點擔心…

哈!他們不壞啦!就是愛玩,就是想找人玩,但不知道要怎樣玩是不傷人…

他們班導師嘛…放牛吃草去了。因為約束不了啊…

要是給會打孩還是較正義的老師來帶,我想他們會走的較正確。

我中立,旁觀者。且…我也不知怎教孩子啦!我連家中寵物鳥都管不了了…嘖…

希望他們心中原善是強烈的…

想起他們還有個手下,沒他們那樣皮,也很愛欺負同學啊。

很善良的小朋友常被他們玩的是氣呼呼的,不過不會因此怯懦是哭泣…

滿…滿意外的!

就是較善良又呆的孩子們就是個小體弱些,無法回擊他們。況且他們還有個手下呢!

我心想你們就不會聚集起來圍攻他們嗎?

其中還有善的又夠書呆子的,模樣也很書呆子…我好像能預見他的未來感…

跟他們不是講起道理來,而是講給我聽…?

就説他們這樣是不對的,會欺負人的人都很沒禮貌…巴啦巴啦…

無言…

我討厭書呆子就是這樣…嘖!

我的話…我兒時是挺優雅的,但凶起來也是很嚇人。扯我頭髮,我就拔他頭毛了!

…當然我跟這壞孩子是一塊受罰了!

所以這要怎教咧!?

我就算拔他的頭毛,他也只會記住我這孩子不好惹,是去惹別的孩子吧!

那對雙胞胎兄弟和其手下…我歎息呀…他們還要在這作惡多端個兩年呢!可憐的同學們…

不過他們倒是對我很友善的,實在好詭異呀!

嗯…今四樓腳踏墊沒清。

一早來來回回清垃圾的好累…明再看著清了!













上一篇:工三十二

下一篇:工三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