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21:51:28阿熊

0713

手部過敏恐怕沒那麼易好,從一般濕疹進化成蕁麻疹…唉…

今天熱很讓我更加病歪歪的,很是懶洋洋無精神氣力的外出買個早餐和工作鞋。

完全不想動,昏沉沉的。

拖到近午是隨意炒飯搭個老弟自製泡菜隨便吃了。

午後翻小説來打發時間。

反正也無法行去哪兒,也無力作為啥的…浪費這大好時光吧。

希望生命快點過去了…

病時就是會這樣想。我並不是不想積極向前,而是長期如此……不快活…

想想講講而已,這會讓我心裡好受些。

與誰這般講…就不必如此了。討厭聽到正面陽光精神喊話,煩躁。

暗的自己與光的自己是找平衡是拉扯吧!

這樣就好!

國中老友前幾日與我報怨聊到她的孩子不愛親近自己的媽媽,就是外婆。反而很愛親近黏在老公的媽媽…這讓她很氣很討厭這孩子。

因為她老公的媽媽本就不喜她,對她孩子也不是真心疼愛,只不過是打發無聊時光是找這孩子玩玩而已。常如此…

她説有一回孩子發燒是她媽媽趕緊去她那探望照顧,而她婆婆一整個很外人…

我不知道要跟她説啥,但她選擇這婚姻了,我也得站在她所選擇的是走和的方向來聽來看來回應了…

不知是否對的?她這婚姻本是錯誤…

算了,看不明她的想法,知她挺痛苦的,但也真為她的選擇感到無奈又更無法幫上啥忙。

不擾亂她的前行,只好多聽她説。她説她沒朋友了。因為婚姻讓她更沒了朋友了…

不是單單憐她,而是她就是我的老朋友、好朋友。

我獨自一人習慣了,一人自言自語也是習慣了…

就算是習慣,有時我也很能體會身旁無人好好聽說自己的事是多孤單啊…

就如耐熱,我也只是較能抗孤寂感罷了…

希望她好,正確來説我希望她能好好正視自己的未來生活。

被這樣的家綁著,我看不到幸福和快樂。

而我…更不快樂,只能希望自己能快快走到盡頭了…

活的好煩好累…

一切都好不自由自在。

不想了…

想想剛才看電視劇的魔道祖師…

呃…覺得藍忘機找的不大好,顏面很一般…

魏無羡倒是挺合的。

現在男子都長的挺柔的啊…

呼,好睏,過敏易累易睏,加上工作極勞動是讓身上舊有病痛是發了上來…

該休息該復健…有些兩難。

膝蓋的復健…得多走走…明早再走吧!

今沒走走,膝蓋是痛了上來!真是…夠詭異的!這是什麼邏輯啊?!

不想多,來淨靜心吧!












上一篇:工二十八

下一篇: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