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01:54:10阿熊

0707

昨晚提醒房東一下房租,他剛從南部上來是收到我的訊息是到樓上查電錶…

他算了算樓上電費是兩千?!怎算的?

我後來查詢一下這期電費是要繳七千八百多欸!也就是說扣掉樓上的我電費要繳五千八?!

這也他媽的太驚嚇了我!

沒吹冷氣的我們要繳那麼多錢?

很不合理啊!

早上先跟老弟探討下這問題,看看是否能查出電流異常還是我們是否有多用啥電了?

但也得跟房東聊聊了,這比我以前所繳的電費是多了四倍欸!

也想過是否是老舊瞬熱電熱水器的關係?

唉…租這是不錯的,但…跟工作一樣,有好就有壞…

今年也是會過得讓我很傷腦筋的一年啊…

很難看開,辛苦賺錢都相當白賺。很瞎忙!

因此很想早點掛或是心裡鬱悶還是不平衡…


真的很想活的瀟灑,也想如網上友人們説人生不該只有賺錢討生活,精神上和心靈上的自主自由也是得好好來去追求的…這才是生活。

嗯…但沒錢真是難行。

不再深想這些。因為改變不了啥,毫無意思…

昨沒很宅,只有早上很宅,宅到中午是看到電扇很多塵埃是全拆了是清潔。唉,真是清潔做習慣了,更容不下一些髒污了。

想吃檸檬波堤,午後倒完垃圾是搭車前往目的地。想説都出門了,那就多走走是做膝蓋肌力訓練和復健,走了不少路是前往賣場採購吃吃喝喝。

好想每個甜甜圈全拿下來啊!我很喜歡吃M牌的波堤系列,QQ地好好吃欸!這回檸檬做的酸甜的很好吃!

回家搭了一班車很是繞大半圈才到家附近是下車了!好暈!

再走一段路去離家近的賣場和便利商店各買飲料食材。

好熱好累…

不過行走時膝蓋是完全不會痛的,這點我放心了。但爬樓梯右膝蓋會痠會痛…哀傷…

回家微歎,也是感到身體狀況也沒因為這樣大勞動是健康了點,反而更虛弱了。

疲憊感更甚,然後睡眠障礙也一樣糟。

有老師看我就是很累的模樣很是為我擔心,一直跟我説要多休息。但我真有多給它極休了也是這調調…

那就如此了。

盡力生存啊。

什麼叫生活?這詞實在好陌生了起來…

晚上助老弟製作蘿蔔糕,他還是想賣這個…還有泡菜!他做的泡菜真的超好吃!

我喜歡酸甜後帶辣的後勁!棒!

還是自己做的泡菜較有豐富層次的味蕾!我超愛吃泡菜,這夏天更要有它的存在!

還做了泡菜蘿蔔塊!好期待呀!

這便是我活著小小樂趣了…

生活嗎?這便是了吧!?

















上一篇:0706

下一篇:工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