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20:55:43阿熊

工二十

好累。
今極度很有這個感!

其實我已抽掉擦玻璃了,我想了想二、三樓的廣場區域還是得盡快清潔起來。

玻璃是延到星期五做了!

那日就訂為玻璃日!

一日沒清玻璃不會怎樣啦…又不是腳踏墊!

一早我就去看垃圾櫃有沒老鼠又跑來亂咬!

還是來了!靠!還給我大一堆便便在最上層的垃圾上!很有挑釁意味!

……這可惡的尖嘴!老娘我是救了你啊!把香菜咬的到處都是!害我處理的很費時!

明要我逮到我要把牠敲暈,給清運的收走!

垃圾搞定後,接著趕緊掃一樓內外門面啊…

接著二、三、四樓…

玻璃沒做是對的,輕鬆很多。一層一層的玻璃真要分散數日來做,一口氣作業太累了…

也是很想要把吸塵器,覺得腳踏墊用這清肯定很方便!四樓墊子最廣大,清時真要戴上去手套,免得搬動是刮到!今就微刮了!

太重,翻面都很有難度。唉…真感到麻煩…

清到這層樓的墊子很讓我萌生離職心了。

但看到鏡中的小腿是筆直勻稱了起來,我對自己説再撐下去吧!搞不好能見到自己也會有鉛筆腿的一日也説不一定啊!

哈,想撐下去是因為目前懶得跑找面試工作,寧可這樣先累點一陣子再説了。

這星期五是肯定得好好休息了。

感冒還是過敏似乎嚴重了起來感…

一個鼻孔一直流鼻水,這般還戴著口罩超難受的。

休息室一直有老師進出拿東西,午後也真沒法子好好休息了。唉…

但還是比之前的工作好太多了…

至少有空間讓我窩宅休息一下!

今早略擦四樓大窗時看到下方公園是不少清潔員是清掃草皮上的落葉垃圾…

早上還很熱的,那時我心想我很幸福了…

算是給自己撐下的好理由這樣啦。

但真的好累好累。

這是身體上的勞動勞累…

好睏。

但又找不到空間來好好睡上一小時…

等等我就要來瞇瞇了!

一直都難好眠…

真慘,這樣工作很傷身啊。


先如此!不記了!


今沒不快,就累了。嗯,不想多了!




上一篇:工十九

下一篇:工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