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22:59:07阿熊

工十九

日後星期一會很忙!

從清運垃圾的時間是從十一點改為八點,然後回收阿婆説她的回收時間都排好了,就只能是星期一的早上她會自開櫃把回收拖走。

我一早很是忙著爬到四樓查看有無回收垃圾是再往下逐一樓層查看…

光是這樣花了不少時光,我還得趕在七點半前把一樓清潔給做起來…

該死的門面啊!

我很感謝她了!還跟她説很是對不起沒做好分類讓她很忙累…

她笑笑回我:妳們不懂怎分類啦!光是塑膠就有分哪種要和不要的,像臉盆那種的就不要了。且我較懂做的也是快,妳們來做會感到很麻煩。

呃…她這樣説是…?

咳…哈哈。

唉…我今早開始試著分類和瓶罐和紙盒壓平…能壓平就給它平!

只有星期一收是麻煩些了。傷腦筋,因為沒空間可讓我放置回收物是久久。

這一切都是為了門面…呃…應該要説是衛生相關我才能理解啊!

今早我忙著清四層清潔是忘了把回收拖出來給她。後來主任琳達找位要上樓的老師要我下來是説她正找我…

呃…我這樣被找是第二次!

我感到有些不快了!不,是很不爽!

她可以直接廣播或是line我一聲,也可請老師告知一聲,不用這樣要我這樣還要走下找她是詢問何事。

第一回較過份!

一樓廁紙只是沒了,她可以像其他老師一樣有空是去備品室拿補,因為我早中午後會補巡一次,就這樣三次已很了不得了!這樣我就要來回爬上下四層樓是很多回欸!

所以我才會有想把這些備品放置於各樓層的概念,我就是為了自己方便!

結果不行啊!説啥放著看上很阿雜!?幹!

沒辦法跟坐辦公室還是搞文書行政的人溝通啦!腦子都不知裝啥的?

要是罵到妳你是抱歉!但我還真遇上不少!怒!

你們會認為我圖方便是不管內層你們感觀問題。

嘿啦!老娘就是為了自己啊!不行喔!?就是要我累死就是了!

其實我都這般委婉直言了,你們就是偏不要讓我好過!幹!

算了!

我真的很厭惡人!真的!

我的上司主任凱麗她是會助我不少,但還是礙於上頭的看法是助我不大。

算了算了…各司其職,自己的事自己想辦法吧!

不讓我好過,那我作業也不必太認真,有做到就好,然後我要多休息!

一早從不到七點是慢慢清潔到下午快三點!因為垃圾的關係!

真沒打算待久,就算這環境福利皆不錯,但久做我真會再做出另一身病痛來。加上為了莫名其妙的感觀是讓我很不方便!

妳們這樣上下爬四層樓梯一整日近二十來回給我看看!它馬的!

在外真不用與誰太過密切與信誰,沒必要。

但老師們真的很好,我今下班前看到一位老師就默默拿掃把打掃廁所一地的衛生紙。幼幼們就是會這樣丟和玩…

感謝她,日後會多幫她一下。

唉…如果老師們凶狠點指導應該不會有這問題…

因為溺愛子女的父母們,大多老師不敢打罵。我只有看到一位會狠打手臂和兩三位會怒罵是會搞門外罰站的老師,說真的,要打才會懂事知理。

說我臭臭那已畢的大班女孩們,就是打打後是尊重我很多了呢。會説打掃阿姨好了,超乖的,知書達禮的小模樣,我看了很歡喜。

對嘛!這才叫教育!

放任是滿嘴臭話是行為乖戾,這樣教育出的產物,實在搖頭。但我之前也說了,九成孩子們還是給家長們教的很懂事有禮貌的很了!

實在是很慶幸了!

然後今早從垃圾櫃中拿出上五的垃圾時,是瞧見如幼貓大小的老鼠呀!

超肥大的!好可愛!但又怕牠身上的病毒啥的…

是再想要不要拿掃把打暈牠是丟到垃圾袋裡是清運掉了!?

但牠好大隻,頭腦肯定很好。説不定打牠的過程中會被牠咬到…

哈!我就是會這樣很會想!也是不想殺生。這樣放生是很不好的事,但又感到牠也是條命,我也沒資格把牠命給終止了啊…

好糾結!算啦!就讓牠跑了,我知道會再回來。廚房阿姨説做了餅乾給尖嘴的吃…

唉,過街老鼠的命真不好。

我想還是得弄個蓋子蓋上了?但這樣我垃圾很難搞。都會滿上啊!唉…

主任凱麗説我上六沒去聚餐讓她被園長罵…

噗…最好是!說笑吧?!

我真是膝蓋痛到真不想再走動了…

也是感到很疲倦。

嗯…現在感到好累,來睏了!

八點多有睡啊,九點乾咳…

好!來睡了!希望能睡沉點啊!




上一篇:0623

下一篇:工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