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23:03:35阿熊

0623

假期又過了。

我應該要惜福我有周休二日。

能讓我好好休息兩日,雖説膝蓋還是走動微痛…唉…

上上六的成果發表只讓我休假日而已。

於是上星期一開始我就感到很是疲倦,膝蓋痛的不行。

真不知我上星期我是怎熬過來的?

真的是沒多想吧!?

過完六月後就進入充滿病毒、炎熱和颱風的開始了。

我打算明起清潔項目中追加午後隨時拿著摸布是到處擦擦是消毒清潔。不光為了小朋友們,還有自己的人身安全…

我很怕得諾羅病毒,我不想要上吐下瀉…

感到這兒的外籍老師們挺…嗯…不會發揮好的衛生道德觀。

說到他們我感到有些不爽!

我都把會漏水的洗手檯的水龍頭用塑膠袋綁住!

小朋友們都會問我為啥要弄這樣?我會好好跟他們說明。他們聽的懂啊。他們還會用很簡略的英文跟外籍老師們説那會漏水不能用呢!

結果!外籍老師們是說沒問題的!

最好是它媽的沒問題!

有的小朋友都知道漏水在地上會讓清潔阿姨打掃困難和很累!説可以用修好的另一邊。

反正我現在看到這群外國老師是沒啥好感了。再帥也是一樣。哼!

職員廁所馬桶蓋上都是尿液…

也不會有品些的是給它擦乾淨一下!因為這兒都是女老師居多!也深感到每層樓的職員廁所只有一間是感到不可思議呀…

想到明要早起勞動,希望昨清運公司有把垃圾櫃中的三大袋垃圾和廚餘是能運走…

因為我還要處理掉地下室的好幾袋的廢塑膠!

成果展後的垃圾…

突然感到很累。

哈,嬌了起來。

再努力撐一下吧!真撐不住了,也只能閃了!

身體健康為重!

晚上雨小是去便利商店拿了褲子,很喜歡叫垂墜束口褲的,穿來很薄透舒適。下月會再購買一條。居家還是臨近隨走購物穿是適合的。

但這較適合偏瘦的人來穿較好看,我大腿真是太粗壯了!小腿則是突然有感瘦了一小圈!

今年褲子和衣服就這樣了,不再買了!

等瘦了很多後再來買了…

就這樣!來睡!五點要起來呢!









上一篇:工十八:(補:)

下一篇:工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