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21:55:24阿熊

0622

今一早想法不少,通常我在身體不舒適和疼痛時都會呈現微暴走黑化的狀態。

在日記上記的不大會跟身邊友還是誰説,因為是病與痛是在我身,不是在他們身上,説了……總之沒啥必要性。

不過倒是很常拿來回掉外出聚餐邀越的原因。這也是事實,但真也是不想外出瞧路人,看到人讓我心生很煩躁。

假期我較喜歡獨自宅家睡覺啊、有力氣就做早午餐、玩玩遊戲看看小說和影片…

跟朋友出去吃喝也是很愉快,但就是會感到自己的時光是變少。因而變得很不愛與誰外出了…

早上外出把上個工作薪轉戶頭裡的餘錢全提了出來。沒多少,幾乎給老媽當下月一半菜錢,留一點給自己當未來兩星期車資和生活費。

本就打算今要出門辦這些事,後來發現我外出褲都拿去當工作褲了!都被漂白水噴的很慘!

所以趕緊上網訂購了常穿的褲子!明午前應該會送到!今就穿之前買的…要算低腰牛仔褲?還是我大腿太有肉…總之這是一件會邊走邊滑下的褲子…

唉…希望下月過完能瘦很大。

這月感覺是有瘦,但只瘦臉和腰?!真是太奇怪了!我想瘦屁屁以下的肉…

出門就感到膝蓋微痛,回家後就痛了開來。嗯…覺得滿糟的。很擔心膝蓋真是受傷了…

於是打算星期五是來補假了!看醫生…

覺得薪水開的太少了…

接著去家樂福採買菇類和肉、魚…

看老媽只買菜就得知她又把菜錢快速花光了。

唉…還是很想叫她回南部去陪外婆吧!她在這兒,咱們彼此都累也都不愉快。

老爸至少還能靠自己是生活…沒麻煩我們。以前倒是很麻煩,後來我怒到,他現在才懂事。

我真是幫不了誰,連自己都幫不了。別為難默默等掛中的人。我想活的自由快活些,我不想為誰去煩惱…

沒人為我牽掛或是稍稍為我著想…

一直跟沒啥能力又病痛的我要錢生活…

究竟誰才更無奈和悲哀呢?

在外在內我都得很嚴肅很這樣不好看的待人,不這樣做……真會累死自己。


昨晚朋友也跟我説她也沒人在意她,我想跟她説至少還有個男友會在意,妳也不需要拼命賺錢還要分大半的錢給家人…

沒説是覺得我要是説了,大概多年朋友情感會凍結吧!且還會顯得我更難堪了。

各人有各人的命。

她身體健康也真的很不大好,能為也不是很多。於是她重品質生活而不是她一直強調的生存。

我想我要是她的話也會這樣做的。

至少不必要算計房租、菜錢、各項水電瓦斯等雜項支出…

在有限的生命中,要是生存大於一切,真的是活的很不好受的。

她想要穿漂亮的衣服、戴上好看的飾品?穿上好鞋然後吃好吃的,花點錢買書買音樂…

真棒的生活。

而我則是剪了短髮,過的比男生還男生的生活…覺得自己較像尼姑,就女生該使用還是該做的是啥都沒吧。

小朋友們常問説我怎麼把頭髮剪了?

我直回:工作方便,這樣比較涼啊。

她們頓了一下,是説:我不要剪短,我要讓頭髮長長的較漂亮。

是啊!留長較漂亮呀…

願妳們這一生都是能漂漂亮亮的。

而我…還是努力生存,然後默默等掛吧!

其它真別多想了,只會讓我活的更難…更難受了。

沒就沒,沒啥大不了。

所以啊…

家人真要在意我的話,應該會跟我説別老是弄成男孩樣的,買漂亮好看的裙子,頭髮留長…然後交個男友是到處遊玩。

我厭人很有道理的,我真的是難喜歡上誰。

如今的老友們…

老實説我也不曉得要用啥心態與她們往來…

目前就是照以往這樣往來…

假嗎?

也沒有,就是有些比較上的問題罷了。

酸妒吧!

也是羡慕…羡慕她們沒有責任。

真好…






上一篇:0616

下一篇: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