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20:01:04阿熊

工十七

我以為今是星期三,還差點把三樓廁給做了起來!

也是可順便啦…

很累,不想!

四樓廁洗手檯漏水邊縫都沒補好!靠!

要清漏的地方,就是腳踏墊的地方!

想到要清這個我就感到很麻煩!乾墊子就很重了,吸水更重,要翻來翻去的清潔是件麻煩極勞累之事!

我也不想太責怪司機伯伯了。
他能力就是這樣了。

嗯,畢竟人家是很忙的…

今有好好跟他指出要補漏的邊角,都要補!

我還在洗手檯上標注箭頭…
不知他是否能看懂?

看不懂!老娘我不裝笨了!我自己補!怒!

今又給它做的再細膩些,一到四樓一一做著是從七點做到快兩點!

…四樓廳沒拖,但我有掃淨!二到三樓的窗只擦窗外護欄桿,其它略擦而過了!

早中午後各補廁紙和擦手紙、洗手乳!

二樓和四樓各用量最嚇人!

一天兩樓可幹掉快半箱的紙了!

後來補備品我還是拿出些放到回收桶內,我不想來回上下跑拿啦!

不想鳥那些破規定!

沒有為員工設身處地的來著想的上位,也無法說服我,那我不會去服從的!

周圍的人很奴,很抱歉,老娘完全不想跟大家順順的做的要死的被奴著!

不要感到我好酷好敢好跩…

我也是跟大多弱勢一樣怕事的。

我就是活到現在沒有一日是過的很是快樂的,認真誠懇踏實作事…還會讓人看不慣看不起?

很奇怪啊!嘖!

不!我要讓自己好過!

然後今大家都沒找我做啥幹啥了!

精神上,今過得自在又愜意!

然後今是大班畢業典禮!
在XX飯店舉辦!?
哇塞!有錢人的世界呀…

少了大班,垃圾量減很大!

今處理垃圾是輕鬆的很!

我一直再想是否要分類回收物…

是認為要分較好。

但我就是懶…

昨廚房阿姨問説我沒分類喔?

她是沒叫我分,但看的出來她希望我分類會較好。因為落實分類會讓垃圾量大減,不會這般一袋袋的。回收阿婆也方便處理。

嗯…但就是看到混在一塊的回收垃圾…

反正就是完全沒想要去分的意願。

超雜的!

然後一般垃圾桶內也會夾雜回收物…

辦公室的人最會亂丟!

也可能是只有一個垃圾桶…

但還是可以起身一下丟到一樓廁前的回收桶內啊!

無言呢…

算了,我對辦公室的人類本就更沒啥好感!

現在更厭惡了!

幾乎是道貌岸然的虛偽者!

哼!

這般罵好像也罵到我了,因為我跟他們同樣心態…懶去分啦!

可惡!
我還是從明起試著來搞分類回收!



































上一篇:工十六

下一篇:工十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