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20:01:31阿熊

工十六

今真的是稍微再細膩去行事了。

玻璃沒打算擦的很是全面,很上面的我就拿長把刷是擦裡頭的就得了。

一點薪水還爬樓梯好幾回數層的,真的是有做到就行。很累人的…

膝蓋是回家躺平前有做肌力訓練,我想要試試看是否能加強膝蓋的肌力。要是行的通,我這工作還是能再撐一陣子的,以後不管做啥工作也是有助益。

我是不大想隨意任性說我就是沒辦法就是不想幹了…

這是可以再試的事,我想要再去做看看!

老娘還沒那樣的嬌!

但也不會瞎硬拼就是了。
自身健康第一!

還是得邊找看更合己的工作不可。
這是一定要的!

今工作有個點讓我很氣。
早知別多事把發霉矽力康給除掉了!

因為!這兒處理事的真的太慢了!

司機伯伯能處理的…唉…

我本想自行處理!
但如某老師說別做!
一旦做了,很多事妳就得去做了!
我心想我可說不幹啊!

我想親自用那是因為不可等了!
我總不能早午晚上樓去清漏水地吧?

他也辛苦,人家做到晚上八點…

但要想我也很辛苦,一早六點得出門,未七點就要去把垃圾拖出來了!接著就是一樓清到四樓的開始!

所以別當這種處處為他人設想的蠢善人!

要看人去設想和關照的。

不是我想比較,想到以前,只要有啥問題告知塑膠廠的師傅,他真是給妳弄到好做的好不煩惱的!

對我來說我要的是這種有用的互相,說說和隨意做做就不必了,只會很麻煩我而已。

不是責怪,知一人各有一種性格。
但我就是會氣!

不想處理是又沒這能處理,有本職的你大可說不做啊,就讓別人來做嘛!

像我就會說不幹!之前那個每層工具室是要我搞好底部不可讓人看到桶子還是清潔用品的…

我現在完全不想理。

水桶都疊在水檯上,這要我們怎使用?還要搬桶子下來,弄好空間後再清洗要清的…?

老師們也不甩這事了,也都把桶子放在地上是疊高!很便利好咩!

還有就是要做別拖拉!
要做對啊!
事後再多看看是哪兒有問題再說ok!

像今也沒弄好,只黏一處膠,我跟主任說邊邊角角都要黏啊!不知怎傳的怎想的…

我急性子的,我反應出問題後是能立即性的解決!

我搞清潔的還要煩惱這小事?
我真是感到極為無言…

反正我是不可由著這類人去習慣這種事!
會累死我好唄!

當然我也可擺爛不去清那堆積水…
但我不想當這種人。
一事歸一事!

我負責的區域,我盡力來做好!

然後鼻過敏,我認為我的潔癖不是沒道理的有的。

身體的防衛機制啊。

希望不會反應在皮膚上頭…

時間過很快的,今就這樣細膩的清了過去
但三、四樓的地沒拖,累了…
有掃好就好!
再說拖了,很快就讓人踩髒了…

這幾日不少老師喲喝我的很是順口啊…
但都有理。

算了,盡我所能就好。











上一篇:工十五

下一篇:工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