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20:36:05阿熊

工十五

加油!
就快撐完這月了!

我很想撐到過完年再來閃,但又想上個秋季烘焙或是做吃的補習班。

今年三月起找工作就不是很順,一直拖到現在才找到,正確來說是給人找我去試作看看的。

目前的試作就是感到膝蓋很痠痛之外,不知是否我給人誤會我太努力做了,導致我的工作內容變得細膩又便多了!?

今再試著一層層樓做上去,發現有個不大好的點…

公共區域四層還是得先掃起不可!

老師有時會帶著小朋友們到…
要叫客廳還是遊戲廳是教學啊!

至少得先掃起來!
拖…看情況了…

早上我很忙的!
四層打掃時間是從七點做到十一點多…
慢慢做也是實在好累…

拖地最累。
因為廁所和公共區域的距離是有一段距離的。

提半桶水也是很累的,每層這般來一桶來回,然後加上每層的回收垃圾…

真的很討厭所謂的高層腦子!
為了看上不礙眼會礙路,就是要累死麻煩死底層員工。

像我今建議把廁紙和擦手紙各分數箱到老師和小朋友們要放到空間中的角落,這樣我才不會為了補紙是要一直往三樓備品室拿又往返!

我爬的是樓梯呀!

結果另位主任說我這樣會搞不清備品是否快沒了…

呃…心想並不會啊!

接著她又說那空間都是不可放不是老師小朋們的東西喔。總公司說看上很雜…

……

算了,反正老娘我就打算做到過完年或近月找到新工作就閃…

努力撐著是不多講啥了。
講了也是沒用…

然後廁所的工具室…
最後老師們都認為桶子疊高高很難取下,反正就是麻煩,又給它全堆到地上了!

嘿啊,我也想那樣做,但一樓是門面,一樓的工具室不可這般任意。

我也感到很卡手啊,麻煩!
還沒開掃清潔就火氣上來了!
怒。

今早還被某位老師還是也是主任級別的嚴肅女人說我拖把很臭,拖過的地都是臭的。要我好好清拖把!

靠!
那是漂白水的味好唄?!
我也感到很臭啊!
但就是要用漂白水拖地啊!

她最後說妳拖完要泡漂白水一陣子啦!
噗…這樣拖把都漂白水味了!
但我本來也都這樣做啊!消毒啊!

我把這事告知我的上司主任,跟她說我不會去甩這奇怪的問題。

我視為這是奇怪問題!

真別看我好說話是欺我了!

現在的我很厭惡人是自然不會再讓自己是讓人欺負是受傷害了!

我很不想這般作為的,但我都好好與對方說了,她們好像都聽不懂…

煩死了!
搞得我很智障感!

回到工作上來。

我認為有的玻璃一星期是擦個一回就好了。
或是等到總公司又來看看啥的是再清也行…

重點是廁所玻璃得常清不可。
這邊玻璃常開通風啊…
灰塵多啊!

還清潔了二樓廁的電扇!
光是玻璃就耗費很多時間了!

中午清潔二樓廁所就略清了,但還是有用稀釋漂白水擦好馬桶蓋和廁門…無意義的門…

都弄好後啊就直接在二樓休息室是休息了。

今休息有兩小時有吧!
太累了!

午後去清掃四樓,洗手台那矽力康弄掉後自然會漏水啊!

去清潔腳踏墊下的水…

明還要再多清乾幾回啦…

弄完後就四層垃圾打包好拖到一樓去了…順便去清下一樓後門的垃圾櫃…

嗯…明會更忙,廁紙擦手紙都送來了!
我還要把這些給放好放妥在備品室內…

唉…跟廚房共用備品室不妥妥…
超擠的…煩惱…這要怎塞咧!?

真的很希望各樓層都有個備品室…

真的是高高在上的人都出一張嘴啦…
它媽的!















上一篇:工十四

下一篇:工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