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20:02:00阿熊

工十四

一早醒還是很想給它繼續睡。

五點起床並不是難為我,本就有睡眠障礙,現在我也不大明白是失眠還是睡障?

現在十點多就會準備睡了,差不多十一點就睡著了。但兩、三點就醒了。接著還是會睡著,就會剛好五點整起來…好神奇!

當然有例外會睡過頭一點,且沒設鬧鐘…驚嚇!哈…

有些累的吃完蛋糕和香蕉…
嗯!昨早越想越鬱悶,是想為啥我就得辛苦賺錢還不能花點錢是歡樂己用?
所以還是給它去附近麵包店買了兩條巧克力蛋糕和平時愛吃很少買的吃喝…

老弟也買了個蛋糕…
以為他討厭我…

好吧,好的開始!
好好珍惜!
我得學聰明精明些!
不要當個扯誰後腿的人!
不要像父母一樣把家人當提款卡使用。
完全沒想著我們老了…
沒啥錢了,該怎辦?

一點都不無奈…
要是他們不要混日子過活,一點點認真踏實些的生活生存,他們現在也不必這般伸手。

自己都快窮病到快掛了…
實在沒那心思顧慮誰!

我想要好好養病?
呵…

就這樣吃的飽的,膝蓋有些疼痛的,對自己說盡力去過每一日吧!不要想多!也不要一直心存怨恨…

沒辦法快樂…
但還是能平心靜氣過活著。

去上工時我就看到好多垃圾!
年輕些的老師們較隨意丟…
滿扯的!
但後來想到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唉…這要算報應咩?

真要善待清潔員們,他們工作是很辛苦的,有的必需很嚴謹落實作業。

務必做好垃圾分類,不要湯湯水水的全都丟入垃圾桶。

你是丟了是沒事。
但清潔員在做垃圾回收還要搞一道麻煩的工,要從垃圾袋內撿回收物…

我就不管了!
沒那樣的優秀,也不想這般做的那樣的好…
爬四層樓是上下來回丟是它媽的累死!
垃圾又很重!
明明都該是廁紙擦手紙!

今貴賓一早來前是大家都臨時抱佛腳搞最後清潔。
我倒是沒緊張…
緊張也沒用,四層樓打掃我也只能盡力!
也是幸好老師們很互相幫助,不然光是玻璃和二樓以上的公共區域的打掃…
我肯定完全做不到。

前天有給人牆壁上漆,二樓以上的地板都白白灰灰,玻璃窗外也很髒…

我默了下心想我還是先把全樓的回收垃圾搞定再說…

然後被某老師告知我一樓廁所電扇沒清!

趕緊拿了鐵梯爬上抖抖的拆下…
畏高啊!

之前還用掃把拍死大強!
超恐怖的!
很怕沒打死是撲向我!

克服嗎?
很抱歉,並沒有!
光這兩點就想離職了!

想想以前所謂專業清潔阿桑最好是有辦法一天好好來清四層的廁所啦!
電扇超多灰塵的!

也是年紀較大的沒辦法做這園區的較多的清潔項目。

樓梯啊…

真的很有難度。
所以之前的幾位清潔阿桑們都很快就沒繼續做了。
唉…我也做的膝蓋很痛…
然而今日我膝蓋沒那樣痛了!
希望晚上睡時不痛啊…
讓我安穩躺啊…

搞完這些我只想靜態勞動了…
去二樓擦玻璃吧!
不想理其它事啦…

結果貴賓來之前還有緊報告知…
噗…
貴賓也只是來晃不到半小時…
他們徹底離開是有著警報解除的告知…
全部老師都歡呼:終於走了!ya!

……

噗哈哈,好逗啊!

這邊工作真的沒不好…
我得克服爬樓梯…
還有弱弱的身體是否能再這般勞動中是撐著…
唉…

難得遇到像樣的工作環境卻是做不大來…
真悲。

今下班前被某主任說我很認真作業很棒…
嗯…
還好吧?
我挺混的說。
可見以前的…有多混啊!?
真好!




































上一篇:工十三

下一篇:工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