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22:21:38阿熊

工十二

今天啊…

有生氣、歎息、爽快的報到仇感的歡樂…
先說今工作好了!

今總公司的人來複查,她們看了看還是不滿意,更多不滿意了。

像窗戶啊前那護欄條要擦啊、窗戶邊角都要擦、飲水機整台包括置水倒水的位置都要擦、廁所地板和洗手檯的萬年水垢和黴菌也要弄掉之類的…

有些是合理我是做得到的。但萬年水垢一開始就有啦!
靠…這我要用啥清才會不見咧?
這點先不理…

總公司較在意飲水機的髒污和洗手檯邊角黴菌、窗戶塵埃毛塵…
今我午後很是傷腦筋的把四樓清潔給做起來!

早期的清潔阿桑我只能說她那幾十年真是過的太爽了。
主任說她很專業打掃的,我看了看那垢這垢…這些萬年垢心想:最好是啦!

要是她很專業,如今我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好景況了!
而不是刷清的要死!來回爬樓梯的要死!
有些根本無法達成作業好唄?
真的很討厭這般說詞,明明就沒有的事!

以前的阿桑超混的!
真好!

現在會嚴格要求多了起來全是因為對岸要來看…
但過去十年總公司都沒這般發現問題?
鬼才相信!

腳踏墊要不是老師們幫我,我還真不知要刷清到啥時了。
謝謝妳們!
後來我還是給它加強清潔,一切都乾淨的很,小朋友們看到也說好乾淨呀!
嗯嗯…要記得乾刷乾拖!

然後洗手檯邊角發霉的是矽利康上的,就黑黑的,我從上星期就刷過了,非常難清…是無法清掉好唄!

今我就直接破壞了!刷到火大!
整條給它扯掉!
乾淨的很!
之後再買矽利康膠補上就好!

至於地板黑灰一塊塊水垢喔…
唉,我不知要怎用啦!
網上有網友們的分享教學,我會試試的…

接著飲水機啊…
嗯…我也要飲用啊,會再細膩些是去清它的!

再接著是工具室!
這真是很奇妙的看法…
算了,堆高高就好!
讓所謂的客人瞧見的美好是造成作業人員的不方便…
哼!

接著倒垃圾我也自學了一招壓縮垃圾的技能!
原理如真空袋,我就放平壓的平平薄薄的!
這樣空間都出來了!

就這樣吧!
我全已盡力來做了!
用很不爽的心情來作業!

明的話…
嗯…一人要負責兩層樓近千位的家長和孩子們的男女廁所的乾淨、補充三茶水間的水桶…

當我會影分身還是千手觀音?
會不會把我想的太能幹了啊?
反正我明日盡力去做。
哼!

今給主任要求這些…
我當下就想回她妳另找專業清潔人士吧!
老娘不幹了!
把什麼事都丟給我去想辦法?
我只是來做清潔打掃的!
不是清潔劑倒下去刷刷擦擦就行了好唄?!
真心希望總公司會有員工教育之類的…
教我如何正確清潔打掃…


至於另件報仇的快感…
明再補上!
累了!



上一篇:工十一:(補:)

下一篇:工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