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19:48:40阿熊

工十一:(補:)

今決定慢慢的來作業。
細心細膩地打掃四個樓層。
因為想讓早上能再過快些,不大想一直休息,今這般作業也發現要做的事是很多的呀!
明來清潔廁所的電扇!

慢慢做也是很勞動,但急做更是累人啊。
早上慢慢作業是讓整個人較不易累。
要不是要刷地板擦玻璃啥的…
午後很是輕鬆的,我現在手也不會跟著腳痛…唉…

想來這家不能隨便,主任與我說這家被評為模範幼兒園。
有些細活平時得做好不可。
滿常有對面的來見習觀看…
嗯…聽到這點有些不想做了。
不是很喜歡我國人跟對面有生意往來。

主任與我說總公司明來複查,她們挑看的注意點很是奇怪…
像工具室底部不可露出工具用品,是說客人看了不好…
嗯…什麼樣的不好呀?
工具室就是放工具的地方呀!?
不就不好看?
但客人們不會在意這點啊。
接著是一樓大門前的地板要刷的乾淨。
呃…我不會這方面的清潔!

今我換拖把,海棉頭的更換,我也從中學會了。
至於一樓外邊地板?就是置換鞋櫃之地。
主任說園長買了兩瓶感覺好用的化學劑給我用。
但後來刷洗還是粉紅色液體的潔廁劑好用。
最後再用濃度高的漂白水去清潔了。

個人覺得很白很亮了!
我從不認為以前的打掃阿姨會很專業的打掃…
看那黑污是用銳利度很高的清潔劑是也刷不起來…
當然還有其它邊邊角角的髒污也是…

唉…
不是很愛人家騙我。
直白下令給我就得,不用說之前打掃阿姨怎樣能做啥的。
我不理會過去的人怎做的。
眼下作業就是實際明白著呀。

擦玻璃應該是最讓手痠痛的吧!
它是能很快速作業完成。

下班回家晚了點。
可說是整棟每個地方給做了起來。
來睡了,來睏了。
好累…





上一篇:工十

下一篇:工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