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19:46:53阿熊

工十

今分區園長和總公司各分別來我們園區巡視。

喔…看大家也沒那樣在意就是了。想起更早之前的工作,那公司只要說到廠商要來巡視真是如臨大敵呢。

我本不在意的,也被他們的神經質搞的要很惶恐不安,加上很單純的有些年齡的媽媽一聽就很緊張,一直跟我唸說要是對方問我們啥的可怎辦才好?

呃…我知道就回,不知就說不知。

可以理解公司為何戰戰兢兢的。
這也關乎彼此生計啊!

目前這家連鎖知名托兒所還是幼稚園的…
也真跟一般行業很不一樣。
但還是看園長和經營者的想法了。
總公司的人也很親切,就像我那主任一樣。
雖有上位者的氣息,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

反正他們覺得哪不好就親切直說,這般挺好的,一切溫和,都以孩子們的衛生安全做為前提來看的。

只是一早被主任還是老師告知說我要把玻璃擦好…
……
當下心想怎只會往這方面看?
玻璃我是最不上心的來作業,連每日每層一擦我都掃到累都忘了擦呢。
還是認為腳踏墊麻煩…
玻璃?還好吧?乾淨就行了…

後來我還是不管它了。
我還有其它事要忙…
今一早是忙到午後兩點半才休息。
時間過好快,一下就要進入下班的狀態。
膝蓋依然還是痛痛的…
唉…

今各小朋友們的表演服都送達了!
他們試穿後真有要表演的感覺了!
但看來看去還是芭蕾舞漂亮。
其他表演也很棒,但要是父母聽不懂英文…
…也只好說他們表演的好棒棒了。
至少跟的上大家的進度是配合演戲說台詞。
我覺得學芭蕾的孩子們幾乎都是沉穩內斂,像小大人似的。
可能有拉筋吧,她們腿都好直好長…
美麗又善良的小小精英們。
她們也有幫我過,超有禮貌的,超棒的。

我兒時也上過幾日芭蕾,會不上了…
因為要拉筋劈腿實在是太痛了!
那時的我超遜的…
要從很小很幼幼學起為好,好拉筋…

我似乎也學習到不少事…
從有禮貌和善良的孩子們中是拉回我的原始初心來。

這個工作真的很好,但體能太差…唉…沒法做久。

我還是感冒了。
做完一樓後我感到頭暈眼花,很想回家睡覺…
但如主任說的我們女人愛把事悶著,非等到事大了爆了出來不可…
嗯…我也不是如此。
就是覺得還是得做就是了…

呼,來休息。

主任與我說…
總公司她們是說打掃清潔沒太大問題,只有小小一部份要注意而已。

喔…其實我自己也知哪的問題。
我是很懶的人,就算有潔癖我還是擦我見得到的地方是清潔,再細微些的就跳過了。

像窗戶上窗的凹處、安全門後角落、樓梯邊角、門頂上底邊、桌與桌的還是啥縫隙、檯面下暗處角落清理與擦拭、掃除物件的事後清潔…

因為爬樓梯爬的膝蓋好痛,是能順手但就是不想彎腰蹲下是多做啦…累…
佩服那些專業打掃人士。
所以真別看不起清潔員啊!

我做最好就只有廁所了。
整個馬桶和其角落、門…都清的乾淨加消毒。垃圾桶蓋上也給它清加消毒。
以前的打掃阿姨會這樣做?
近日洗手檯也被我清刷的白白的…

好唄,就這樣啦,沒啥好說的。
明事明再想!











上一篇:工九

下一篇:工十一:(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