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19:40:08阿熊

工九

今早試著洗刷腳踏墊,就把好重一個塑膠墊子拖到廁所去刷…
刷一半時我超後悔的!

靠!這暗黑泥石流喔!
好嘔喔!
刷不成墊子還要刷半個廁所…
廁所搞的像風雨過後的災難現場。
連外籍老師看到好似說了句…真糟啊!英文的…
他看上去很不耐煩,彷彿認為我這時間掃廁是錯誤的。

我不喜歡這兒的外籍老師們,人情冷暖我看的多了,他們會歧視分別人。

我是無所謂,反正我英文很爛跟他們溝通不來。

花了近一小半…
結果是如此…
我累…

最後跟主任說我真的沒辦法作業了…
結果她把二、三、四樓的墊子全移到樓下遊樂區域,她讓老師們去把它們給搬下來!靠!那些很重欸!
這讓我感到有些欠這些老師們的人情了!
只好明天多做一些活讓她們少做一些事,輕鬆點。

我是有刷墊子,但小朋友甩水在地上啊…
真心感到他們是一群狗來的…
就這樣會卡污垢,兩日沒刷,肯定難清了!
我想這只能乾刷乾擦,邊翻面邊作業數次…
一樓的墊子我每天早上就這樣做!

是挺累的…
但想到要勞師動眾…
這是我職責所在,不可這樣造成人家的作業。
幼幼老師們也是很辛苦的。

主任說大家都會幫忙,妳不是一個人作業的!
嗯…我這人對人的情緒較敏感敏銳…
我看到幾位老師是臉上和語氣是多少表達不滿。
唉…別這樣麻煩誰為好…

要互相的方式不是這樣的。
希望自己行動力和體力能再好上來些!
雖然我不會在這待很久,但還是很希望自己是有能力的有助益的…

墊子部份就是這樣了!
她們是打算讓雨去淋幾日,乾了後再來刷擦!
這樣明起我就會感到輕鬆一點了。

然後…
在那認識的小朋友群就是固定那幾位了。
全在廁所認識,都在他們上大號時是交談…
唉…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認識小朋友的一日…

他們對我非常友善,且我掃廁所撿廁紙時還會幫我開門或是看到我準備掃廁所時會自動幫移下垃圾桶…
我跟他們說垃圾桶髒髒欸…
他們是跟我說洗手乳用力洗洗就好了!
好吧,其實垃圾桶我都有再噴擦消毒,安啦。
他們比嘴臭的小女孩團好太多了。
不知是否忽略她們很過份,她們看到我也不說話了。
嗯嗯,合不來就啥話都別說了。

看到他們讓我厭人指數降了些。

想到星期六還要上班…
好唄…
希望大家的成果發表會皆很成功的落幕了。

我正想補假該放到哪日好?
我想連休個三日這樣…
再看看吧!




















上一篇:工八

下一篇:工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