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19:58:35阿熊

工七

今幼兒園有端午活動。
吃粽子、做香包。
聽孩子們說去年是沒這吃粽的,要請家人自備粽子讓孩子們帶去。

有些孩子們的父母很忙…?
導致這些沒肉粽的孩子們都一臉想哭的跟老師說我沒帶…
有的老師就會說不是叫你跟父母說要準備?
我很感到無言…
妳責怪他們也沒用啊…
且這也沒啥大不了,就吃廚房阿姨們準備的就好。
好像是炒飯。

我觀察了一下老師們與孩子們的互動。
大多老師是很會教,就是有耐心和愛心。給人很溫暖,這類老師們都有著相似的氣質,我個人也好愛跟她們說話聊天。

只有少數較沒耐心但還是很有愛心的老師們說話就較兇些直白了…
我也很喜歡跟她們互動,大概個性相同。
哈!
所有老師們我都好喜歡。

唯有階級較高的像主任啊組長啊…
真心感到她們是兩面人啊。
也不能說她們不好,就是現實了。
職務讓她們成為這樣的人吧?

這兒外籍老師們也不會跟我打招呼。
眼神都對到了,都很酷的走了過去,害我微笑一半凝固…
我很久以前待的某公司是有外籍工程師啊,他們都很熱情與我打招呼欸。
大概我是清潔員是讓他們看不起吧…
好吧,無所謂。
本來覺得他們好帥氣啥的是瞬間沒了這美好感受…

然後…
今午回撥給一直打給我的另所幼兒園,我之前有投履歷過啊。
對方是缺廚助…
我心想也好啊!
畢竟以後要賣吃的呀!
下一下班後會去面試看看!
它工時較短,也較合我!

目前這工作沒啥不好…
其實今日主任說要把牆的邊緣給擦乾淨,她說之前的打掃阿姨也是這樣做…
呃…我看了看…呵了一聲…
因為有貴賓團要來看看,所以她要我下一起要把廁所做的最好。其它也是…

嗯…
然後下班後拿到端午獎金…
我看了看名單…
只有我五佰,大家都一千。
或許我是新人吧,有就很好了喔?
但感受有些差…

然後啊…
我跟主任說今所有垃圾都大爆滿,她說怎會滿?
她是用不爽的語氣詢問。
她認為不該有這情況才是。

我當下跟她直說就是會這般滿啊。
由於櫃子都放不了了,我有兩樓垃圾是只好丟到樓上了。
我也問過另個跟妳同等級的,她說樓下就只能放回收。
而我只是負責收和打包垃圾而已。

知道她很忙很忙,難免語氣不好。
但我感受真的很不好。
我今也是忙著收倒垃圾,跑樓層跑的腳快斷。
今早倒垃圾時還摔了幾格樓來,差點把一腿給折了,右掌還微擦傷。
那後門樓梯就是很窄,真要小心很難,因為垃圾都是很大一包。
加上專清這些垃圾的公司有一定的時間啊…
我早上是得很趕著做的!

所以…叫我慢慢做不急?
像這樣今垃圾是每小時一堆堆的上來,慢不得啊!

今有端午活動和孩子們蛋糕慶生啊,要叫我仔細察看有無老師亂丟回收垃圾…?
很抱歉,我做不大到。
要從一對廁紙、擦手紙、尿布…中翻找還是從中撿回收物是分類…
做不到!
這比清馬桶蓋上的大便還困難!?
我也不知為啥有這感受…

這點我大概都做不好清潔員這份工作吧?

膝蓋很痛之外…
今也感到身子不舒適了起來…
今真的太過勞動了。
且今只休一小時半…也是符合這工作休息時間。

我想這份工作我是做不來了。
希望下一面試能順利啊…
我想我還是想要做吃的相關…
知道它做來也是很累,但至少那家不必跑啥樓梯…
真的是收垃圾收到腳快斷了…
哼…






















上一篇:工六

下一篇:工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