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02:45:12Shaofeng Lu

沖繩遊記



覺得今天還沒有結束

承認這張照片可能會有些爭議

在沖繩的水族館裡面有三隻鯨鯊

順便解釋一下

雖然有大嘴巴,但是卻是濾食動物

就是跟很多鯨魚一樣啦

但是親眼看到這畫面的時候真的有好幾分的震撼

那我就來好好說說我的遊玩心得

那我就來看圖說故事



一到沖繩 就可以在那霸機場裡面看到這個景象

名符其實,沖繩的水族館確實非常知名

由於搭乘樂桃,所以我們在它的LCC航廈

再坐接駁車到他們的第一航廈


大國藥妝店,好像藥妝店就是長這樣

如果把沖繩當作是海島型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很吃驚

發現沖繩一點都不小,而且其實非常大

而且也有高速公路、電車及非常發達的公路



來介紹一下我的沖繩旅伴--釣釣

釣釣是我國中同學,直到現在都還是跟我稱兄道弟的

離我最近的這杯應該是類似沙瓦功能的冰沙吧

這家居酒屋裡面的東西並不是說非常適合我的口味

這杯我到現在還是說不出它的味道



那時候用iphone 4的前置鏡頭自拍,所以顆粒有點清楚

當下覺得沖繩的啤酒好像真的比較順口耶,也是這家店比較適合我的口味的




這個是raw ham

因為是生的,所以也是第一次嘗試

第一口覺得很新鮮

很特別,台灣應該也有

但是我真的也是第一次吃

很特別,大家可以試試看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是用販賣機,這不算是太稀奇

在沖繩有名的拉麵叫做「暖暮」

真心推薦!!

可以吃到滿滿的芝麻香氣




拉麵本人

可以知道我說的芝麻香氣了吧

日本師傅的用心,每一碗拉麵都不馬虎





吃完準備要離開

沖繩的藍天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在那邊的天空是不是比較藍?


我們就一路向北前往水族館拉

中途忘了說,我們這趟有租車

所以大致上一半開車,一半坐電車

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開車拉

感覺非常特別,右駕

只是一直不斷打錯,要轉彎時雨刷有一定的機率會動....



就不再放一次鯨鯊照拉

只能說在炎炎夏日的時候水族館裡頭真的很舒服



晚上去吃燒烤吃到飽

一個人約莫台幣一千

不便宜,但是總覺得味道不太一樣?



最後一天早上先去逛了OUTLET拉

由於沖繩前不久去過大阪

所以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好買的了

但是規模真的也很大

可以耗上半天



國際通!!

據說要買什麼東西就到國際通吧

街上的氣氛很特別

很難多做說明

就留給大家下次到沖繩時體驗吧



中間其實有很多細節無法一一說明

但是很感激麻吉釣釣這次的相挺

玩得很愉快

只能在期待下次

有問題或是錯誤煩請指正 謝謝


























日本藤素 2019-12-17 08:52:41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6 11:58: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15 10:44: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