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7:25:02季節的兩端

Baker與百年工藝的傳承

  作為國際奢侈品牌的代表,Baker跨越漫長的曆史時光,以其鑒賞家的眼光、精湛的傳統手工藝成為家具領域品味流行的創造者。無論其卓越不凡的精彩設計,傳承悠久的精湛手工,還是細致入微的定制服務,都將源自古老世界的尊貴格調淋漓盡致地揮灑呈現。

  Chaddock賦予空間平衡之美。

  來自美國的CHADDOCK古典家具因強調它的設計協調性,可單獨使用或輕松與其它風格迥異的家具搭配,呈現出獨特和諧又充滿創意的個人居家風,旗下擁有行業內最頂級的設計團隊,其首席設計師Larry Laslo是全美TOP10設計師,曾先後參與紐約中心Bergdorf Goodman百貨等高端百貨商店的內部設計,並在2008年獲得了行業的終身榮譽設計標杆獎。Chaddock的設計理念始終遵循著最正統的美式風格——簡約、柔和、層次、時尚。

  Bernhardt是美式風格的代表。

  Bernhardt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家具家族企業,已有120多年的曆史,在國外擁有極強的品牌忠誠度,Bernhardt因其優秀的生產設計獲得多樣獎項,且Bernhardt之品牌忠誠度為同行業中最強。Bernhardt堅持制作出如同藝術品的精致家具,其產品引人注目,引領流行趨勢,並獲得過8次美國家具設計師協會ASFDPinnacle皮納克設計獎項。

  Century被譽為美國白宮禦用家具。

  Century公司成立於1947年,在美國擁有71年的曆史,它積累了最原始和深厚的美式家具文化。因為不像其他公司同時兼營辦公、酒店家居用品,所以,其唯一、精湛的家居文化是無人可以比擬的。Century家具公司以其精湛的噴漆技術和專業的制作工藝而聞名,被業界喻為家具界的設計龍頭。

  香奈宜居國際家居,今年攜旗下各品牌最新,以及極具創意的新品亮相北京國際家居展,想要了解今年設計的流行趨勢,這次香奈宜居國際家居展一定不可錯過。

  你每天是不是熬夜、失眠、 睡不著?一躺在床上,手機就離不開手,下意識玩手機?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困,就是不願睡?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醒?

  ?

  這一切的一切還要從床說起。大家都知道,床是睡覺之根本,休息之源頭,沒有哪個人平時是站著睡覺的吧?這也從而證明了床的重要性。但是大家忽略了一個小細節,我們是在床上睡覺,可你在裸床上睡覺?並不是,床只是一種“介質”,我們其實是睡在床墊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失眠、睡不著的原因。因為他們的床墊沒有選對,影響了睡眠質量,可見床墊對睡眠的重要性。但什麼樣的床墊算質量好的?睡劣質床墊能帶來什麼危害?選擇床墊時要注意哪些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