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0:52:29季節的兩端

哪些水果可以美白護膚呢

美白的水果有哪些呢?我們每天為了美都在用各種美白的方法,有的還是沒有效果!每天就是換為了美什麼都可以奧!我們可以試試水果美白護膚的方法奧!既簡單也很實用奧!美容的美眉們你們知道嗎HIFU瘦面技術能由深至淺改善皮膚結構問題,並且隨著時間,令皮膚逐步收緊及提升,目標皮膚部位的改善尤為明顯。愛美自信的你,趕緊來卓健醫學美容,體驗全方位的Hifu效果,瘦臉,減皺紋通通解決引領世界頂尖整容、微整形、醫學美容技術,為每位客人定制專業醫美方案。韓國五大整容醫院巴諾巴奇(Banobagi)的香港區唯一結盟基地,提供一站式赴韓整形服務。

柳丁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膚,充分吸收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既能卸妝,又可徹底清潔面部污垢和油脂,發揮深層潔膚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但特別提醒,使用橙汁潔膚後儘量避免陽光曝曬。
檸檬
檸檬堪稱美容“多面手”。檸檬含維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軟化及清潔皮膚,並可深層潔淨皮膚及增加臉部彈性。
番茄
將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備用,根據沐浴者需要和不同水溫,加入適量番茄汁,浸泡沐浴,具有嫩膚、使皮膚紅潤效果Pretty Renew 美容院告誡SIS不要貪圖價錢便宜的美容診所幫襯,花錢事小,但是讓自己的肌膚受創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愛美的SIS需要定期的到美容院給自己肌膚做個深層的護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每天給肌膚攝入足夠的維生素物質。
如皮膚出現痤瘡、雀斑、黃褐斑、汗斑,可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番茄汁敷面,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或在番茄汁中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塗點護膚霜,均可使皮膚白嫩,黑斑減退,對乾燥型皮膚的護膚美容效果尤佳。
核桃
核桃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纖維、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能滋潤肌膚、烏須黑髮、滋補肝腎、強筋健骨。
美白的水果有檸檬,柳丁,核桃和番茄都是可以的奧!對皮膚白嫩,色斑有幫助奧!對身體也有好處!所以美白護膚就要靠它們保養奧!美容效果也有的!都趕緊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