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2:03:25季節的兩端

女人經常吃豌豆可以護膚美白

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呢?現在美白的方法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重要的是美白護膚效果好!對我們皮膚有好處!不妨我們試試食物的治療方法吧!美容好看看吃什麼吧Neo Skin Lab香港美容院代理人介紹說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1、豌豆
早在古代,著名醫學家李時珍就發現了豌豆具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常食豌豆可以令面部更加有光澤。現代醫學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進入人體之後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起到潤滑皮膚的功效,對肌膚也不會產生副作用。另外,豌豆還有舒展肌膚、消腫、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的作用。
2、土豆
土豆也是美白的蔬菜之一,與豌豆稱為“雙豆”。土豆中含有優質的纖維素物質以及B族維生素,同時也包含了一些維生素、以及脂肪和澱粉,還有優質的蛋白質。這些營養物質可以防老抗病,還能幫助女性排除體內的毒素。土豆中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肌膚的美白Neo Skin Lab香港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3、胡蘿蔔
胡蘿蔔滋潤肌膚。胡蘿蔔中含有β胡蘿蔔素,起到增強肌膚美白,抗衰老的的功效,清楚肌膚多於的角質,可以緩解油性的容易長痘痘的膚質。胡蘿蔔中的果膠物質,與汞排除有害物質,令肌膚紅潤有光澤。白蘿蔔也是美白的佳品。
4、蘑菇
蘑菇好吃又營養擁有,擁有多種營養物質,並且脂肪含量低,而且不含膽固醇。蘑菇令女性的雌激素分泌更加的旺盛,有效預防衰老。蘑菇中的半粗以及和木質纖維,可保持腸內的水分平衡,將多餘的糖以及膽固醇排除,對預防糖尿病和便秘、動脈肝硬化有一定的作用。
5、黃瓜
黃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了,黃瓜中富含多種營養物質,有多種維生素,而且還含有胡蘿蔔素、蛋白質,還有鐵、磷、鈣等物質。黃瓜種還含有可以美白肌膚的葫蘆素、細纖維和丙醇二酸,這幾種物質可以淡化色斑,消除曬傷,緩解皮服過敏,是眾所周知的養顏品。黃瓜酸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所含維生素還能抑制黑色素,增加肌膚的彈性Neo Skin Lab香港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美白的食物有豌豆,土豆,胡蘿蔔,蘑菇和黃瓜都是可以的!可以美白護膚,使肌膚光滑細膩!有不一樣的效果奧!增加我們皮膚的彈性!讓你的美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