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9:35:03bakerhallheid

猿人Bape又双叒叕為大家帶來了單寧系列,欣賞一番

猿人Bape又双叒叕為大家帶來了單寧系列,欣賞一番

說起 A BATHING APE ,除了讓人最為印象深刻的鯊魚頭設計與猿人迷彩, BAPE 的丹寧系列一向也十分受歡迎。一年一度發售的 BAPE 丹寧系列似乎已經成為了不少日潮迷的日常追求。近日, BAPE 2019 全新丹寧系列更是提前釋出了發售訊息。

猿人Bape又双叒叕為大家帶來了單寧系列,欣賞一番

BAPE 的丹寧功力一向可圈可點,最為特別之處在於其往往以上世紀 30 年代 —— 丹寧風最為流行的時代風格作為設計靈感。此番, BAPE 2019 丹寧系列以 1968 年的經典電影 《Planet of the Apes》 為名,打造了一系列以徽章元素作為設計亮點的丹寧單品,包括丹寧外套及牛仔褲。該系列牛仔單品採用 13.5 安士的高規格日製丹寧布料,金屬扣細節同樣十分別致,品質與顏值兼具,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據悉,該系列將於 6 月 22 日率先登陸香港 AAPE 專門店, 7 月 20 日則將在全球範圍內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要抓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