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39:39bakerhallheid

從大黃靴開始,Timberland就變成了"踢不爛”,鑑別真假教程獻上

前言

PART 1:

Timberland添柏嵐,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被叫做“踢不爛

你有多久沒有
出去走一走了

你有多久沒有
在月亮島上
好好走一走了

快穿上你的鞋吧
(戴好口罩)

我带你走遍月亮岛

產品上腳圖

Timberland 男款小麥黃厚領綁帶防水6吋靴,讓你體驗全天候的舒適
越過一條條小溪
翻過一道道山脊
只為領略不一樣的風景
從容應對坑坑窪窪的顛簸
從容踏過荊棘沙丘
你的旅程,正是心得方向

產品外景圖

Timberland 男款經典中筒防水黃靴,嬉戲雨後的水窪
跳躍出水花
水面如盛開的小麥色花朵
或許,同一個水面
你我,都曾經過
也一起坐著看城市的露天

產品防水圖

旅行,不只是遠方

而是你心情

放鬆一刻,便能暢想

Timberland 男款小麥黃壓花厚領防水優質6吋靴,讓您在都市旅行

走過的柏油路

看過的路燈

經過的匆匆忙忙、形形色色

都是沿途的風景

我是都市的旅行家

產品上腳圖2

PART 2:

遠方、火車、鐵軌、Timberland 男款麥黃戶外防水登山鞋
毫無違和地搭配著自由嚮往
不前行,怎會到達。

 

實拍圖賞析

產品外景圖2

產品外景圖3

產品外景圖4

PART 3:

真假鑑別教程

(1)看射出孔:凡是射出,就會有注射孔,成品鞋頭鞋跟大底圍邊必然留下射出孔位置痕跡,如下圖:

產品真假對比1

產品真假對比2

(2)看大底是否有膠水痕跡。模具射出鞋是將大底流態注射,進而固化,與鞋面完整融合,那沒有使用膠水,就不可能有膠水痕跡對吧。但凡你看到膠水痕跡,確定仿品無疑!

產品壁紙圖

(3)測試鞋面皮料是否經過防虹吸防水處理。Timberland 男款橘黃綁帶素面中筒靴要您一雙鞋走遍全路況,不能防水,有怎會是Timberland?
Timberland採用墨西哥進口韌性、強度都超越普通奶牛、肉牛的超長肉質纖維黃牛皮,厚度高達2.4-2.6mm,韌性、強度極高,經久耐用。表面經過細砂研磨出絨感,噴塗防虹吸塗料,是皮料具備了防水效能,又不會影響透氣性。

產品防水圖2

皮面不挂水,不变色(皮料吸水会有明显水渍深色)

(4)內裡印刷字型:正品內裡碼數數字為藝術字體,,如同手寫字型,許多仿品用了宋體網版。

產品內裡圖

(5)檢視大底底標是否清晰工整。因為橡膠大底在製造過程因模具和橡膠受熱收縮等問題,從而對大底底標的工藝要求較高。正品大底模具當然要求精密工整,部分仿品因為大底模具不精密,導致logo扭曲不工整。

產品鞋底圖

(6)看內裡材料是否採用昂貴、耐用牛皮材質。部分仿品為節省成本,採用了廉價二層皮、塗層皮甚至是改用布料。

產品內裡圖2

以上六個重要的識別點,供“踢不爛粉友”們參考
願你的心不再疲憊
暢享旅途

更多“踢不爛”相關信息,歡迎至Timberland官網(https://www.timberland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