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09:31:57bakerhallheid

Tommy Hilfiger是什麼檔次?Tommy Hilfiger品牌風格!

Tommy Hilfige有男女裝,運動裝,牛仔服裝,童裝等很多系列。下面小編帶大家來看一下Tommy Hilfiger是什麼檔次?Tommy Hilfiger品牌風格!

Tommy Hilfiger是什麼檔次

Tommy Hilfige是全球頂尖的高階品牌,關注人們的高階生活方式,它的風格是美式的,把學院派的風格靈動話,可以說是成功的一種演繹。Tommy Hilfige創建於1985年,銷售額達到46億美元,可見其規模之大。光在北美,歐洲,中南美洲和亞太地區擁有的零售商店就超過一千家。

Tommy Hilfiger品牌風格

Tommy Hilfige喜歡將經典酷味十足的美式風格服飾帶給全球的人們,品味超前潮酷,所以它是全球非常經典的美式服飾品牌,而創始人Hilfige也是這個品牌的手洗設計師,他的個性深深的影響著這個品牌的風格。

Tommy Hilfig衣服也是標準的美式風格,它們比起其他品牌更具有美式的奔放和自由感,色彩絢麗但是不繁複,簡練的節奏迎合當代的時尚風味,上身後很自然也很凸顯個性。

一個品牌和一個人是一樣的,總要有點兒自己的特點。 Tommy Hilfige並沒有什麼可以譁眾取寵的地方,無非是如實的將美式服飾的風格帶向世界而已, Tommy Hilfige衣服秉承了這種風格,穿上這些服裝,自然活潑富有動感和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