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09:49:52bakerhallheid

楊冪代言人身份優雅看秀 迷人亮相紐約時裝周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美國時間9月13日,楊冪以為 MK 手提包 棕色 及MK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該品牌紐約時裝周2018春夏大秀現場。楊冪身著駝色麥爾登呢短袖束腰外套,優雅大氣,時尚的黑色寬腰帶勾

美國時間9月13日,楊冪以為MK 手提包 棕色及MK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該品牌紐約時裝周2018春夏大秀現場。楊冪身著駝色麥爾登呢短袖束腰外套,優雅大氣,時尚的黑色寬腰帶勾勒出令人艷羨的身材比例,黑色一字帶高跟鞋,完美詮釋簡約而不失氣場的迷人風姿。

近年來,楊冪不僅憑借熱播劇《親愛的翻譯官》、《三生三世十裡桃花》、電影《逆時營救》、《繡春刀之修羅戰場》等多部作品不斷突破自我攬獲成績,在時尚方面也在國際國內都受到廣泛認可,成為多個國際時裝周的常客寵兒,但此次首度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大秀現場,盡展優雅迷人氣質的同時,也更為令人期待其與品牌密切合作的未來。

秀場後,楊冪與品牌設計師MK 波士頓包 黑色及MK先生交流合影暢談合作情誼。而她與同場受邀出席的趙又廷的歡樂相逢,也給《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忠實劇迷們送上瞭養眼福利。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s://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